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女打疫苗後視力扭曲!孩子的臉跟鬼一樣 不敢再睜眼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5:28
南韓女子打完疫苗後出現離奇症狀,醫生都找不出病因。(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女子打完疫苗後出現離奇症狀,醫生都找不出病因。(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日南韓有名婦女在施打完第二劑疫苗後出現視力減退的症狀,她第一劑先接種AZ疫苗,第二劑則是打輝瑞,然而卻出現視力問題,求診醫院都檢查不出結果,她透露「睜開眼睛發現孩子臉部扭曲,變得像鬼一樣,已經害怕再睜眼」。被害家屬在昨(14)日站在青瓦台(南韓總統府)前請願,控訴「打疫苗毀了家庭幸福」。

女子先打AZ,第二劑打輝瑞疫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央日報》報導,該名婦女先是在6月14日施打AZ疫苗,接著在8月31日注射第二劑輝瑞,然而不幸就此展開。女子發現左眼異常,看出去時事物變得扭曲,她就近到附近眼科問診,醫師卻告知沒有異常。接著她再到大醫院和大型眼科看診,總共問了10多名專業醫生卻都得不到解答。

女子丈夫控訴,原本以為是視覺神經出問題,但去照了磁共振成像(MRI)也找不出病因,隨著時間的過去視力變得越來越差,視覺扭曲問題也越來越嚴重。現在則嚴重到看見自己的孩子時,孩子臉部變得像鬼一樣,因此妻子害怕再睜開眼睛,「只要聽見妻子充滿絕望和恐怖的哭叫聲,內心就像被撕裂一樣痛」。

女子看東西都是扭曲的,害怕到不敢再睜眼。(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除此之外,女子在出現視力問題前也曾有過手部麻痹的症狀,由於擔心患有自體免疫性疾病,還曾3度去醫院,包括血液、尿液等的檢查,現在還在等結果。
 

現在該女子家屬在青瓦台前要求南韓政府承認疫苗帶來的副作用,並要政府積極救濟被害者,同時提出應該開發出能夠檢證副作用發生的方法。此外,他們也要求政府應該對那些本身患有慢性病,或基於健康理由而無法打疫苗的人執行別的對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接種#南韓#副作用#視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827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