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乳癌第四期仍拍片 女星香儂道荷蒂抗癌勵志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16:28

10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美國乳癌協會報告指出,美國女性罹患乳癌的風險大約是八分之一,乳癌復發第四期的美國女星香儂道荷蒂,現身說法分享抗癌經驗,她說自己與癌症共存,依舊努力生活,繼續工作拍片;許多從乳癌康復的女企業家,也以自身經驗,開發適合乳癌患者的用品,讓她們重拾尊嚴與自信。
 
90年代經典美國影集飛越比佛利,捧紅了女星香儂道荷蒂。

 
 
美國影集 飛越比佛利 :「喔,我的天啊!」
 
現年50歲的香儂道荷蒂,曾經演紅了許多作品,但近年來她的健康問題比演藝表現更受到關注,去年她在節目中,公開坦承自己罹患乳癌第四期,她說自己不只是與癌症共存,而且活得更積極。
 
美國女星 香儂道荷蒂;「我全心過生活,花很多時間與朋友和家人相處,還有工作。」
 
 
美國影集 List of a Lifetime:「你的親生母親就在你家裡嗎?你何時才要告訴我們 你找到她了?」
 
香儂道荷蒂這個月有兩部電影作品上映,證明自己就算是癌症末期,還是能當演員。
 
美國女星 香儂道荷蒂:「我認為工作總是為我帶來成就感,很多診斷出罹癌第四期的人,都會被認定沒用了,認為他們無法工作,或無法盡全力工作,事實並非如此,我真心希望人們別再草率認定,給我們機會證明他們是錯的。」
 
美國女星 米蘭達麥基恩:「嘿,大家好!這就是化療第4輪的生活。」
 
美國女星米蘭達麥基恩,年僅19歲也罹患了乳癌,她樂觀拍片分享抗癌生活,根據統計, 美國40歲以下女性罹患乳癌病例只佔約4%,米蘭達就是其中之一。
 
美國女星 米蘭達麥基恩:「我患有第三期乳癌,我每隔週二在診所度過,而我的朋友們在教室上課,我寧願在課堂上,但治療癌症是我現在的要務。」
 
乳癌是美國女性最常罹患的癌症,美國乳癌協會報告指出,大約八分之一美國女性會罹患乳癌,從乳癌衍生出的相關產品逐漸增多,這位39歲的女企業家達娜,11年前治療乳癌,切除乳房,歷經化療和放療康復,以自身經驗,開發適合乳癌患者穿的內衣。
 
 
美國女企業家 達娜:「每個胸罩都是為兩個乳房設計的,但是在我們的世界裡不是如此,我們希望人對自己的狀態,對自己的手術決定,以及對生活帶來的一切,都感到美麗和充滿力量。」
 
另外這位女企業家克許瓦妮, 2009年因為治療乳癌掉光頭髮,遍尋不著時尚配件,乾脆自己動手研發。
                              
美國女企業家 克許瓦妮:「這個髮帶讓我在早上著裝時,獲得更快樂的體驗,因為我可以用不同飾品搭配衣服,打扮得像我罹患乳癌之前的樣子。」
 
克許瓦妮期盼其他癌症患者,就算因化療掉髮,也能打扮得美美的,重拾尊嚴與自信,抗癌成功的女企業家,以同理心開發商品,她們正向積極的人生觀,也鼓勵了正在與病魔對抗的患者,不要輕言放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電影#工作#治療#TVBS#新聞#健康#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36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