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空襲敘利亞中部 4死7傷


發佈時間:2021/10/14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09:01
以色列空襲敘利亞通訊塔造成4死7傷。(示意圖/TVBS)
以色列空襲敘利亞通訊塔造成4死7傷。(示意圖/TVBS)

總部位於英國的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說,以色列今天空襲敘利亞中部,造成1名敘利亞軍人和3名親伊朗戰士喪生,另有7人受傷。

敘利亞新聞社(SANA)稍早引述軍方消息人士報導,空襲地點在敘利亞荷姆斯省(Homs)城市巴邁拉(Palmyra)附近,造成1名軍人喪生和另外3人傷。

 

消息人士說:「約在晚間11時34分,以軍發動空中侵略行動…在巴邁拉地區鎖定附近的一座通訊塔和數個據點。」

法新社報導,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表示,這場攻擊鎖定數個伊朗據點,包括巴邁拉以東T4空軍基地附近的通訊塔,並說已知有1名敘利亞軍人和3名親伊朗戰士喪生,但目前尚不知3人國籍。另有7人受傷,包括3名敘軍。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通報,以色列上週對同個空軍基地發動飛彈攻擊,造成2名親伊朗外籍戰士喪生。敘利亞新聞社報導,當時的攻擊行動造成6名軍人受傷。
 

敘利亞自2011年爆發內戰以來,以色列即例行性的對敘利亞發動空襲,大多針對敘利亞政府軍,以及與他們聯盟的伊朗及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部隊。

以色列軍方鮮少承認個別空襲行動,但曾多次表示,不會讓敘利亞成為宿敵伊朗的據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空襲#敘利亞#以色列#通訊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145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