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旁出現「北韓隊長」! 緊身衣男子全球熱議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20:54

金正恩旁出現「北韓隊長」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1日席國防展,大合照現場,出現一名身穿緊身衣的男子,相當搶眼,由於他的造型非常像電影「美國隊長」,南韓網友議論紛紛,說金正恩該不會培養了一個「北韓隊長」。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論胸口碎大石、徒手劈磚,還是用猛男肌撐爆鐵鍊。

這宛如特技秀的表演,其實是北韓人民軍的武術秀,精彩演出逗得領導人金正恩眉開眼笑。

北韓在勞動黨76周年期間舉行國防展,不過這張大合照,在南韓引發熱烈討論。

 
照片中,金正恩和眾官兵合影,一整排穿軍服的官兵中,出現一個穿著藍色閃亮亮緊身衣的男子顯得相當顯眼,有網友笑稱,這該不會是金正恩推出的「北韓隊長」,也有人說像是人體砲彈、火箭人,或是北韓太空軍。

緊身衣男的造型和電影「美國隊長」的穿搭風格還真有那麼點神似,不過有專家分析,緊身衣神秘男應該是當天執行跳傘表演的人。

另外金正恩這回在現身,除了又變瘦,還罕見上面穿西裝腳穿涼鞋,懷疑身體恐怕還有狀況。

前國家安全會議亞洲事務官員葛林:「他(金正恩)身體不太健康,而如果你是金正恩的醫生,在你叫他去健身房,及少吃愛吃的甜食前,你可能得想他可是那位殺掉姑丈的人。」

這次北韓國防展,首度展示高超音速導彈,搭載可拆卸滑翔彈頭,北韓大秀軍事肌肉,似乎衝著美國而來。

CNN記者:「這名獨裁者宣告他需要這些武器,以幫助國家抵禦敵對的美國。」

現場也擺出洲際彈道飛彈、潛射彈道飛彈,如此高調行為,是想對外宣示北韓不會輕易放棄核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韓#安全#網友#討論#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36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