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完飲料杯底驚見「大蟑螂」 老闆喊冤:店內只有小隻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8:41
大馬一名消費者控訴日前喝完手搖飲驚見杯底有大隻蟑螂。(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Perfect perfume)
大馬一名消費者控訴日前喝完手搖飲驚見杯底有大隻蟑螂。(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Perfect perfume)

馬來西亞一間手搖飲店,日前遭消費者指控飲料內有蟑螂,要求店家給個回應。沒想到老闆得知後,竟稱說那隻蟑螂不是他們店的,因為杯中的是大隻「美國蟑螂」,但他們店內出現是小隻「德國蟑螂」,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

不少民眾愛喝手搖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中國報》報導,有網友11日在臉書社團「Perfect perfume」發文,10日他到當地知名連鎖奶茶店「Tealive」買了一杯奶茶,沒想到喝完之後,竟發現杯底有一隻死蟑螂,而且體型算大隻,讓他感到非常噁心,氣憤地說,「我是來消費的,卻遇到這樣的事情,這讓我感到十分噁心,這裡的衛生究竟怎麼了?」並要求管理階層出面解釋清楚。

更多新聞:超幸運!3男收購古董ATM 撬開驚見5.6萬鈔票入袋

對於消費者的指控,創辦人呂偉立出面回應,公司一定會按照標準流程調查,無論事件真假都會道歉,目前該起事件已經展開調查。他表示店家也很關心顧客健康狀況,並承諾願意負擔醫藥費。

 
店家回應飲料杯底是大隻蟑螂,不是他們家的小蟑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呂偉立還透露,店內每個月都會定期消毒除蟲,最近一次是在9月17日,且根據清潔公司回報,8月份在店內有發現少數「德國蟑螂」,但9月份已經沒有了,而且「德國蟑螂」是小隻的,「美國蟑螂」屬於大隻,一般都是出現在住家,所以客人杯中的「美國蟑螂」,絕對不可能來自飲料店。不過這個說法,已經引發大馬網友熱烈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搖飲#美國蟑螂#德國蟑螂#消費者#投訴#醫藥費#蟑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851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