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疫情終於趨緩! 波士頓馬拉松賽重新回歸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9:25

美國疫情終於趨緩,許多實體活動終於回來了!去年因為疫情首度停辦的波士頓馬拉松賽,再度回歸,紐約動漫展也盛大舉行,不過白宮防疫大將佛奇強調,疫苗接種率還不夠高,大家還是不要太早慶祝。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等了超過一年半波士頓馬拉松回來了!參加的市民跑者,只要提交檢測陰性和接種疫苗證明,就能夠「無罩」開跑。

觀賽民眾:「非常興奮。」

因為疫情去年的波士頓馬拉松是開跑125年來首度停辦,今年的比賽也從原本的4月改到10月,參賽人數也縮減成不到兩萬人,唯一沒變的恐怕是肯亞選手的表現,他們第八度橫掃男女子組的冠軍。

 
參賽選手羅賓森:「所有人都在這裡,從搭公車到馬拉松終點的氛圍,非常令人興奮,大多數人都遵守防疫守則,跑者在這裡很開心。」

美國人的生活逐漸恢復正常,不只馬拉松,二次元世界眾所矚目的紐約動漫展,也終於不用在線上舉辦,睽違兩年實體舉行。

參加動漫展民眾:「很棒可以來到這裡,你就是想要來這裡體驗,因為你想要看到不同的裝扮。」

同樣回歸傳統的還有一年一度的「哥倫布日」,紐約街頭舉行實體大遊行,參加民眾揮舞著義大利國旗,還可以看到花車和樂隊表演,這一大群人擠在一起大多數的人都沒戴口罩。

白宮首席防疫顧問佛奇:「我們仍有6800萬有資格打疫苗的人,至今還未接種,如果期待假期季節和家人一起度過,絕對不要雙手一攤好像疫情結束一樣。」

全美的染疫和死亡數字正逐步往下掉,佛奇也說美國的防疫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只是有部分地區確診人數小幅回升,持續接種疫苗似乎已經是人類維持正常生活的必要。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疫情#趨緩#波士頓#馬拉松#回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52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