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夜閃電暴雨!12道龍捲風席捲美國中部 萬戶停電


發佈時間:2021/10/1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2:56

美國的奧克拉荷馬、阿肯色和德州,過去幾天飽受龍捲風摧殘,當地週日一整天更有超過12道龍捲風,侵襲各地,儘管這次龍捲風災情,並未帶來人員傷亡,不過還是有一萬戶沒電可用,美國氣象單位也預告,未來幾天,風暴系統可能持續影響當地將近2400萬人。

警報聲大作黑夜中還劃過一道閃電,照亮加油站,不只大雨滂沱還有強風侵襲,讓民宅周圍的樹木劇烈搖晃,連吊掛的旗幟都快被吹走,美國奧克拉荷馬州這幾天飽受龍捲風肆虐。

 

拍攝民眾COLENORTON:「太瘋狂了。」

店面住家玻璃碎滿地,加油站的天花板出現損毀也暫時拉起封鎖線,美國中部包括奧克拉荷馬州,阿肯色、德州、路易斯安那州,都發出龍捲風警報,有將近2400萬人在風暴警戒範圍內。

CNN氣象主播:「周日總共接獲通報,出現近12起龍捲風,大約有30到31起惡劣天氣,還有通報出現嚴峻強風,部分風速達每小時73英哩(117公里)。」
 

一天內各地遭遇超過10道龍捲風席捲,這波風暴還挾帶大量水氣和強風,可以看到不少建築的外牆,疑似被龍捲風捲走,已經殘缺不全,當地媒體報導,這波龍捲風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倒是有1萬戶沒電可用。

CNN氣象主播:「中部平原周二將出現另一波惡劣天氣,這裡我們可以看到更多的龍捲風,大型冰雹還有強風。」

其實不只龍捲風當地氣象單位,還針對部分地區,發佈四級風暴預警,警告可能遭遇冰雹和強降雨的災情,現在隨著風暴系統逐漸北移,美國氣象單位預估,接下來可能連伊利諾、威斯康辛和密西根這三個州,都將遭遇惡劣天候衝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民眾#強風#大雨#人員#影響#天氣#降雨#氣象#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026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