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鎖房間!美國狠婦疑活活餓死男友稚子 7歲童瘦到皮包骨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5:56
美國紐約傳出虐童案,一名7歲兒童遭活活餓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紐約傳出虐童案,一名7歲兒童遭活活餓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紐約日前傳出一起駭人虐童案,一名39歲的狠心婦女長期將男友年僅7歲的稚子反鎖在房間中。男童被送醫時,院方發現他的體重僅剩16公斤,且嚴重營養不良,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涉案婦女在上週五(8)遭檢方指控二級謀殺,恐面臨終身監禁,男童父親也因過失殺人遭起訴。
 
檢察官報告表示,該名39歲的婦女布拉沃(Leticia Bravo)從2020年9月開始,擔任7歲男童彼得(Peter)的主要看護人。彼得除了每週六會和他的父親庫阿庫斯(Arturo Cuacuas)住在一起外,其他的時間都住在布拉沃的家中生活。

 

 
布拉沃(左)狠心把年僅7歲的彼得(右)餓死。(圖/翻攝自Gabriel's Tree: A Tribute to  Abused, Missing and Murdered Children Facebook)

今年2月10日,布拉沃把幾乎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的彼得帶到紐堡( Newburgh)的聖盧加醫院就醫,到院不久就被醫生宣告死亡。驗屍結果顯示,彼得死亡時體重僅剩37磅(約16公斤),死因為嚴重營養不良。
 
檢方報告指出,布拉沃長期將彼得關在一間臥室內,並把門從外部反鎖,且彼得自從今年1月開始就不曾有過參與線上課程的記錄,在這段期間內,學校的老師和校務人員也曾多次與布拉沃聯絡,但仍無法阻止悲劇發生。
 
 
當地檢察官表示霍夫勒(David Hoovler)表示,「很難想像有人會願意承擔照顧孩子的責任,然後又拒絕讓孩子獲得基本的生活需求」,透露彼得在死前完全被布拉沃藏在校方無法接觸到的地方,「這真的讓人很不安」。布拉沃在本月8日正式被控二級謀殺、一級和二級過失殺人罪,最少將面臨25年徒刑,最嚴重則有可能被判處終身監禁,預計10月26日出庭受審。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全球#時間#討論#新聞#人員#醫院#死亡#送醫#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8

0.1599

0.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