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罕見公佈擁核彈數量 曝「台海明年最危險」時刻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9:42

北韓頻頻試射飛彈,大陸又不斷派軍機擾台,美國在這個敏感時刻,罕見公布他們擁有的核彈數量,到去年9月為止,美國總計擁有3750枚核彈頭。另外美國前國安顧問在國會驚爆,明年冬季奧運結束後,將是台海最危險的時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軍F-35B戰機,成功降落日本護衛艦「出雲號」。

日本四國海域上「出雲號」軍艦內也響起熱烈掌聲,除了日本海上自衛隊公布F-35B戰機在「出雲號」起降影片,美國隨後也公布美軍拍攝的視角。

另外日本沖繩西南海域的六國軍演來真的,2日3日一連兩天,美日英荷加紐等六國海軍進行聯合演訓,美軍太平洋艦隊釋出多張軍演照場面相當震撼。

 
CNN記者:「這(和大陸擾台)有沒有關係,我們不知道,因為北京沒有宣布共機擾台原因,但我們知道台灣這邊,覺得自己被罷凌和威脅,而這個小島表示他們不會退縮。」

此外拜登上任後一改前朝作風,週二國務院,突然把美國核彈頭數量攤在陽光下,截至2020年9月30日為止,美軍擁有3750枚現役和非現役核彈頭,比前一年同期減少55枚,比2017年同期少了72枚,由於川普執政時期拒絕公開,因此這是美國4年來首度公佈這項數據。

相較美蘇冷戰高峰期,美國持有的3萬1255枚核彈頭,這是自1965年後美軍擁有最少的核彈頭存量。

美國前白宮國安顧問麥馬斯特:「很多人討論,大概在明年2022年會有危險,因為是中共第20次全國代表大會,和北京冬奧都結束了,危險性會再提高。」

前白宮國安顧問麥馬斯特,週三也在國會聽證會表示,明年將是台海地區最危險的時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機#台海#拜登#軍艦#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686

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