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上外太空拍電影! 俄送女星、導演登太空拍片


發佈時間:2021/10/05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20:22

俄羅斯領先全球,今天傍晚把電影演員跟導演,送上太空拍片。這個拍攝劇組,將在國際太空站拍攝長達12天,真真實實的星際電影,不需要靠特效。另外《星際爭霸戰》中飾演艦長的90歲演員,也即將登上太空旅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時間周二下午5點左右,俄羅斯在哈薩克發射太空船,只不過這次不是什麼國家出任務,而是載著女演員去外太空拍電影。

赴太空俄國女演員尤莉雅佩雷西德:「我無所畏懼,我只想拍出好電影,我希望我們的健康結果會不錯,我們有機會飛往太空,不只飛過去,還要做我們在地球最會的事,那就是拍電影。」

太空電影不用再做特效,直接載演員上太空,俄羅斯創全球首例在宇宙拍攝真的星際電影,除了女演員還有導演和一名資深太空人,將在國際太空站拍攝12天。

 
赴太空俄國女演員尤莉雅佩雷西德:「他(導演)需要身兼攝影導演燈光師,我需要擔任化妝師服裝師還有演員。」

在模擬太空艙漂浮通過離心力和震動測試,素人演員想要上太空可是不容易,不只得演好戲,事前還需要好幾個月辛苦訓練,而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也夢想到宇宙拍片,現在被俄羅斯捷足先登。

記者vs.《星際爭霸戰》演員威廉沙特納:「(重坐艦長的位子感覺如何),這張椅子很出色,我感覺很舒服,所以我不會讓位的。」

下一位準備飛往太空的明星,是以《星際爭霸戰》出名的威廉沙特納,10月中他將參與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的第二趟平民升空任務,90歲的他有望成為最高齡體驗星際旅行的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時間#全球#記者#電影#健康#俄羅斯#演員#旅遊#國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1029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