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看病被讚皮膚好 「戰鬥夫」吃醋衝診間狂揍醫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05:09
俄羅斯一名醫師看診女病患後圖遭對方丈夫衝入診間狂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俄羅斯一名醫師看診女病患後圖遭對方丈夫衝入診間狂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醫院暴力事件!一名皮膚科醫師日前幫女病患看診,經過檢查診治後,他誇讚對方「很漂亮,皮膚很好」,沒想到一旁陪同的丈夫聽到後整個暴怒,動手狂毆該名醫師,導致他出現頭部瘀傷、腦震盪等傷勢,立刻報警逮人,目前這位衝動人夫已遭警方拘留。

該名醫師遭人夫打到腦震盪。(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瓦爾托夫斯克(Nizhnevartovsk)一間醫院,被毆打的皮膚科醫師日諾克列夫(Vladimir Zhirnoklee)當時正在幫一名穆斯林女病患看診,不料結束之後,女病患向丈夫抱怨,指稱醫師檢查並未遵照伊斯蘭法規,29歲丈夫阿齊莫夫(Bakhriddin Azimov)聽完後氣炸了,立刻衝進診間狂毆瓦爾托夫斯克。

更多新聞:友和愛妻有一腿 非洲人夫抓姦「6萬賣老婆」對方真付錢

阿齊莫夫質疑,醫師在檢查妻子時,應該做好自己份內工作,過度讚美或私密提問,已經超出醫師範圍職責。對此,瓦爾托夫斯克喊冤,他只是請女病患露出手肘、肚子以及背部,根本沒要求對方脫衣服,而且只在檢查結束後提供診斷結果時,稱讚一下對方漂亮和皮膚好,沒想到卻因此被揍。

 
涉嫌暴力行為的人夫事後遭警方逮捕羈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瓦爾托夫斯克遭攻擊後,事後檢查出現頭部瘀傷、重創和腦震盪,並認為穆斯林族群應該冷靜且建設性地和院方管理階層商討解決方法,而非衝入診間動手打人,在道德上和法律上都不合理。據悉,毆打事件發生後瓦爾托夫斯克立刻報警,警方獲報趕來醫院將阿齊莫夫逮捕,認定他涉犯流氓罪,目前遭到軟禁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皮膚#穆斯林#診間#腦震盪#軟禁#暴力#稱讚#俄羅斯#病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8

0.1330

0.3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