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開民宿突然人間蒸發! 美亞裔女離奇失蹤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9:25

美國百萬網紅離奇失蹤身亡,重要關係人網紅的未婚夫,最近有民眾通報他的行蹤。另外又有一名亞裔女子,三個月前出遊,從民宿離開後就離奇消失,宛如百萬網紅的翻版。

圖/翻攝自Twitter Tozer911

 
一頭烏黑秀髮搭上甜美笑容,紐澤西30歲亞裔女子蘿倫拍照留念,不過誰也沒想到一次和朋友出遊後,她就這樣人間蒸發。

蘿倫朋友:「我們走了幾千英里路,去到加油站在沙漠地區發送傳單,我們也去聖地牙哥,因為她失蹤前一週說過,她想要去海邊。」

警方和親友大規模搜索,至今蘿倫失蹤3個月仍一無所獲,而她當時正好和一群朋友以及前男友一起渡假,根據朋友的說法,她疑似心情不好,獨自離開她們留宿的Airbnb。

 
新聞旁白:「警方表示蘿倫的前男友,在她失蹤後三小時報警,一項聲明指出前男友認為,蘿倫有點精神上的困擾。」

蘿倫朋友:「她很照顧人,非常受人喜愛,是非常忠誠的好朋友。」

蘿倫的夢想是當個甜點師,現在姊妹的IG還留著她自製蛋糕的照片,而她的離奇消失也讓好友非常震驚,案件宛如轟動全美的百萬網紅翻版。

CNN記者:「警方說有接獲通報疑似,有民眾看到勞德里(網紅男友),警方說那有好幾英里的登山步道,可能好幾天都不會看到有人經過,沒有足夠人力可以監控那個區域。」

網紅裴蒂托最後見面關鍵破案人物,未婚夫勞德里依舊不見蹤影,他明明有和家人一起前往露營地,姊姊卻在接受訪問時否認,究竟為什麼要說謊?警方正想辦法突破心防,讓案件能水落石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紅#離奇#失蹤#亞裔#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17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