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環球影城熱 大陸各地頻現山寨變形金剛


發佈時間:2021/10/03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9:40

北京環球影城開幕後,園區裡面一個會跟遊客鬥嘴的變形金剛瞬間暴紅,結果很快,在這幾天的大陸十一長假中,各地就出現各種山寨版的變形金剛,只是有造型陽春,有的則是音響太差,口齒不清。

圖/翻攝自微博

 
變形金剛反派首領密卡登,大陸叫做威震天,只是這個出現在山東的山寨版,怎麼看都不太威風。

大陸深圳衛視旁白:「這個山東版的威震天(密卡登),造型極其粗糙,連演員的小細胳膊都露出來了。」

自從上個月北京環球影城開幕,那個很愛跟遊客抬槓耍嘴皮子的密卡登暴紅之後,大陸各地出現各種山寨版,只不過河北這個,被大陸網友稱為破產版變形金剛,因為外型實在太陽春,其他的,也好不到哪去。

 
大陸深圳衛視旁白:「這個河南版的威震天音響可能沒調好,說了什麼根本聽不懂,五花八門的威震天,看起來熱熱鬧鬧的,其實確有侵權的風險。」

北京環球影城角色密卡登:「你這個手勢太不禮貌了,你的爸爸媽媽沒教過你嗎,愚蠢的傢伙。」

就在山寨版搶觀光才的同時,正版密卡登卻出事了,他遭到大陸遊客舉報,理由是罵人愚蠢,用語不文明。

大陸中新社評論員:「這種舉報大可不必,愚蠢的人類它本身就是句電影台詞。」

大陸媒體主播:「不少網友都說,只有愚蠢的人才會自動對號入座。」

一段幽默對話,惹來舉報告狀,就連大陸官方媒體都在評論中呼籲遊客真的別太玻璃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觀光#電影#網友#遊客#媽媽#主播#北京#河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24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