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BC新聞獨家專訪 文在寅帶BTS訪美有面子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6:06

南韓總統文在寅任期預計到明年5月,他在任內最後一次出席聯合國大會,特地帶著南韓天團BTS一同訪美,TVBS的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獨家專訪到文在寅,還有剛被任命為總統特使的BTS成員,他們在訪談中暢談如何應對氣候變遷,鼓勵粉絲接種疫苗對抗新冠疫情,讓文在寅相當有面子。
 
BTS MV「跳舞的許可」:「我想跳舞,音樂使我舞動,我們恣意起舞無可阻擋,耶!」

 
 
南韓BTS防彈少年團, 在全球流行樂壇颳起旋風,現在影響力更擴及到國際外交。
                                          
BTS單曲MV創下先例,在聯合國大樓取景拍攝,這首歌在聯合國YouTube頻道,上架一個星期累積超過2100萬次觀看,連南韓總統文在寅也讚嘆。
 
南韓總統 文在寅:「「跳舞的許可」這首歌很美,它的編舞動作也很美,它傳達了一種團結的訊息,團結就能克服分歧。你們是這樣跳的嗎?」
 
 
ABC新聞主持人 Juju Chang:「哈哈哈哈,這個動作很棒,我也辦得到。」
 
BTS成員:「最後手要這樣比。」
 
南韓總統 文在寅:「這個手勢也要嗎?好的,哈哈哈。」
 
文在寅帶著BTS一同接受美國ABC新聞獨家專訪, 七名成員才剛被任命為未來世代與文化總統特使,隨同文在寅出席今年第76屆聯合國大會,吸引全球目光。
 
ABC新聞主持人 Juju Chang:「當他們在聯合國演出時,有1百萬人收看現場直播,這樣的情形相當少見。」
 
南韓總統 文在寅:「由於BTS防彈少年團代表年輕世代,加上很多年輕人都與他們有共感,我認為他們可以傳遞意識與同理心。」
                    
BTS成員 柾國:「至今還是很難相信我們被任命為總統特使,還在聯合國演講和表演,感覺好像時間都停止了,似乎是一段很幸福的時光。」
 
 
BTS身上背負使命感,運用他們的巨大影響力,喚起年輕世代應對氣候危機。
 
BTS成員:「最重要的是,我們也是最近才意識到,氣候變遷與危機的關聯,這不是氣候變遷而已,更是危機,人們應該要意識到這一點。」
 
BTS重視最棘手的全球問題,從氣候變遷到新冠肺炎。
 
ABC新聞主持人 Juju Chang:「對於可能對接種疫苗猶豫不決的粉絲,你想對他們說什麼?」
 
BTS成員 Jin:「首先,我們都接種了疫苗,我們可以同理那些害怕打疫苗的人,因為這是以前不存在、新的東西,我們可以同理他們會害怕的心情,但我認為如果我們一直害怕過去的事物,未來將難以進步。」
 
 
BTS成員 Suga:「不只是我們,如果全世界所有人,一起努力戰勝疫情的話,我們就能更快擺脫這種孤立和沮喪。」
 
當然團員們最想念的,是和粉絲近距離互動。
 
BTS成員 Jimin:「希望新冠肺炎快點結束,我們就能重回我們喜愛的舞台表演。」
 
BTS成員 V:「我們和ARMY粉絲們,沒有面對面、對到眼的時間,已經快要一年半、兩年了,因為沒有實際親眼看到他們,我腦中產生了某種疑問,問自己,粉絲真的存在嗎?」
 
粉絲當然都在,從偶像團體躍升為總統特使,BTS地位不可同日而語,他們的成功不只鼓勵南韓年輕人,也讓全球看到韓流的強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時間#新冠肺炎#疫情#疫苗#全球#總統#新冠#接種#聯合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78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