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敢!美加州高速公路火燒車 菜鳥警察浴火救援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2:22

美國加州聖荷西,一位上任不到一年的菜鳥警察,行經高速公路時,發現有車輛起火,而且駕駛還沒逃出來。他完全沒有遲疑,立刻停車,冒著高溫跟被火舌燒到的風險,救出駕駛,驚險畫面被隨後抵達的消防隊拍了下來。

圖/翻攝自engine16truck_sjfd Instagram

 
消防車趕到高速公路的起火點,只見路肩停了一輛轎車冒出熊熊火焰,上頭還飄著黑煙,旁邊有一名男子,不顧生命危險,硬把車門拉開,準備救人。

聖荷西菜鳥員警加西亞:「我相信我只是在對的時間,出現在對的地點,我知道任何一位警局的同事,也會做一樣的事。」

原來比消防員更早一步出現在現場的,是一名菜鳥員警加西亞,他大概八個月前才結束培訓課程,開過高速公路時看到車輛起火,馬上靠邊停下來救人。

 
聖荷西市菜鳥員警加西亞:「意外突然發生,我只知道他的生命有危險,我腦海第一個冒出的念頭是,要把他從車子移出來,在他尚未被火舌包圍前。」

遠看就已經感受到情況有多危急,從加西亞身上的隨身攝影機拍到的畫面更驚人,受困男駕駛已經倒下,不省人事,安全氣囊破裂,連駕駛的鞋子都已被火燒車的高溫融化。

聖荷西市菜鳥員警加西亞:「消防隊他們說如果我當時沒這麼做,那他可能有生命危險。」

聖荷西警方對加西亞英勇的行為相當讚許,記者再給他看一次消防隊拍到的救人畫面,加西亞說他希望這名男駕駛沒事,如果再遇到類似事件,他依舊會不顧一切上前搶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時間#警方#意外#男子#記者#員警#駕駛#警察#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859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