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喊「走開、不准吃」被檢舉虐童 社工登門見兒子傻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22:35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女子,近來被隔壁鄰居檢舉虐童,原因來自她不停喊著「不能再吃了」、「喬治走開!」甚至還有兒福機構的社工來訪。只不過,當社工進到她家後,看到兒子「喬治」竟當場傻爆眼,因為喬治不止不是人,還是一隻圓滾滾的胖橘貓,最後只能尷尬的摸摸鼻子離開,並笑說「妳的鄰居真的很熱心」。

女子凱蕾(Kayleigh)在TikTok分享了自己被檢舉的逗趣經過,表示某日突然有兒福機構的社工來敲門,表示接獲鄰居報案,說她長期虐童。當下凱蕾還一臉納悶,但社工接著解釋,檢舉人表示,常聽到她喊「喬治走開」、「不能再吃了」、「你已經吃過了」。

 

兒子「喬治」是一隻貓。(圖/Kayleigh抖音)

對此,凱蕾也忍不住笑問社工「要進來看喬治嗎?」接著,他們就在房內看到慵懶的喬治,才知道他原來是一隻圓滾滾的胖貓。凱蕾笑說,當下社工的表情彷彿「妳在跟我開玩笑嗎?」他也只好告訴社工,自己沒有虐待兒童也沒有虐待動物,「牠已經是一隻很肥的貓了,牠一天吃三餐,還不包含中間的零食。」更說這是她遇過此生最爆笑的事。

「喬治」是隻貪吃的貓。(圖/Kayleigh抖音)

影片曝光後,網友也被鄰居的「熱心」給笑翻,紛紛留言「確定不是喬治自己報警的嗎?」、「社工一定很無言」、「喬治一臉問號」、「這故事也太鬧了」,就連凱蕾也說,報案的人應該是要打給動物福利單位,而非兒福機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童#貓咪#胖貓#鄰居#檢舉#英國#TikTok#抖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19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