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上學前突驚喊!母掀裙見「嬰兒頭迸出」當場做嬤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05:37
少女無預警在家中產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少女無預警在家中產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少女懷疑自己懷孕,但私下驗孕卻顯示為「沒有懷孕」讓她將此事拋到腦後。直到她上學前在廁所感覺下體不太尋常,趕緊叫喚母親來協助。令人震驚的是,當母親掀開女兒裙子才發現,小嬰兒的頭部已經冒出來,最終一家人在無預警的狀態下於客廳產子。

艾莉西斯分享自己無預警產子的故事。(圖/翻攝自Daily Record)

 
《每日紀事報》(Daily Record)報導,近期,國外一名19歲女子艾莉西斯(Alexis Queen)透過TikTok分享幾年前自己意外產子的故事。她表示,當時因有類似懷孕徵兆所以曾驗孕,不過結果顯示為沒懷孕,接著她正常生活、上下學。後來卻出現背痛到睡不著的狀況,儘管吃止痛藥也沒用,只好趕緊向爸媽求助。

更多新聞:佛媛「穿辣裝抄佛經」 陸官媒怒批妖孽:吃相難看!

所幸後來母子均安,故事曝光引發關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某天上學前,艾莉西斯在廁所忽然感覺下體有些不對勁,急喚母親,「我想我要生了」。當媽媽掀起艾莉西斯的裙子,發現嬰兒頭部已經冒出來。由於事發突然只能緊急安排她在客廳分娩,雖然一度沒聽到嬰兒哭聲覺得不妙,所幸兒子最終仍哭出聲才讓家人鬆口氣,母子均安一同前往醫院,「這嬰兒在我們不知道的情況下出生,所以我們完全沒有準備,甚至沒有尿布」,神奇經歷曝光也引發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嬰兒#少女#懷孕#醫院#媽媽#意外#生子#產子#生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47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