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爭吵女怒丟手機 「砸中太陽穴」8天後不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6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23:54
阿根廷一名女子和男友發生爭吵和肢體衝突中拿手機砸中對方太陽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阿根廷一名女子和男友發生爭吵和肢體衝突中拿手機砸中對方太陽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交往難免會因為意見不合發生爭執,但千萬別輕易動手,否則容易發生無法挽回的憾事。阿根廷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對男女朋友發生爭吵,男方情緒失控動手毆打對方,女方為了自我防衛,拿起手機朝男方丟過去,不偏不倚打中太陽穴,事後送醫治療,搶救8天後宣告不治。

女方稱說是男友動手毆打她頭部才會還手自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阿根廷薩爾塔市(Salta),今年4月某日,22歲女子羅克珊娜(Roxana Adelina Lopez)和23歲男友路易斯(Luis Guantay)因細故發生爭吵,兩人愈吵愈兇,路易斯一氣之下,竟動手毆打羅克珊娜頭部。

更多新聞:英少年想測私密處長度 拿USB轉接線塞體內拔不出

期間羅克珊娜為了自保,拿起手機朝對方砸過去,結果正好打到路易斯右側太陽穴,他受傷後一直哀號頭很痛,隨後被送醫急救。醫院檢查發現,路易斯太陽穴被砸中後,導致腦部嚴重損傷,雖然緊急開刀,8天後仍因傷重不治。

 
男方緊急送醫急救但因腦部損傷嚴重搶救8天後不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路易斯母親得知兒子過世非常難過,事後得知是羅克珊娜拿手機砸中他太陽穴造成傷重不治,憤而報警提告,怒控女方蓄意謀殺。這起事件近日才曝光,檢方日前依過失殺人罪起訴羅克珊娜,但她始終否認犯行,全案仍在調查中。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情侶#自我防衛#手機#太陽穴#蓄意謀殺#開刀#腦部#過失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674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