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虎鯊緊咬!死裡逃生見「腿漂海上」 男回頭驚覺:是我的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05:19
一名夏威夷的居民麥可(Mike Coots)在18歲時被虎鯊咬斷一條腿。(圖/翻攝自mikecoots IG)
一名夏威夷的居民麥可(Mike Coots)在18歲時被虎鯊咬斷一條腿。(圖/翻攝自mikecoots IG)

衝浪是多數人熱愛的運動之一,不但能一覽海岸壯闊的景象,更能同時享受逐浪的樂趣。不過在衝浪時,有可能會意外碰見兇猛的海洋生物而造成危險,美國夏威夷就曾發生一起「虎鯊攻擊」的事件,一名男子與朋友衝浪時意外遭受虎鯊襲擊,等他回過神時看見海上漂著一條「人腿」,隨即低頭查看後,才發現這竟是自己被咬斷的下肢。

麥可(Mike Coots)熱愛大海運動。(圖/翻攝自mikecoots IG)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美國夏威夷的居民麥可(Mike Coots)憶起1997年一次令他無法忘懷的衝浪經歷,當時18歲的他與朋友時常一起前往岸邊衝浪,就在他剛準備開始划水時,指尖刷過水面,一條虎鯊卻突然從水面下方冒出並咬住麥可的腿部,將他不斷來回拖來拖去,仿佛是在玩弄布偶一般。麥可也趁著空擋與虎鯊搏鬥,才將之擊倒,他透露「我只是感受到了這種巨大但是零痛苦的壓力,這太瘋狂了,就感覺好像有20個夏威夷人同時坐在我的腿上」。

麥可隨後奮力地爬上自己的衝浪板,卻看見朋友們全都「一臉蒼白」眼睛瞪得就像是快要蹦出來一樣,接著迅速滑回岸邊。沒想到他回頭一看,才發現一件可怕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我覺得四肢有一種奇怪的痙攣,當下以為是鯊魚又回來攻擊,但我回頭看了看,不是那樣,而是我的腿完全被切斷了。」而麥可斷肢的傷口也瘋狂噴血,就像是電影般的情景。

經過這場事件後,麥可依然十分喜愛鯊魚。(圖/翻攝自mikecoots IG)

最後,麥可抵達海灘後,朋友們也立即衝上前幫忙,隨後他也住院治療一個月,並裝上了義肢。儘管發生了如此驚悚的事件,麥可並沒有因此放棄自己對海洋的熱情,幾週後他就再次回到海中衝浪。此外,麥可仍相當喜愛鯊魚,除了宣傳保育動物的理念之外,也經常拍攝鯊魚寫真「牠們是地球上僅存的野生、瘋狂又美麗的生物。如果沒有牠們,我們的海洋就不是海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夏威夷#鯊魚#衝浪#海邊#保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51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