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年男狂剷32公斤嗨翻 就醫才知妻子「恐怖陰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05:19
許多男性到了中年之後都有肥胖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男性到了中年之後都有肥胖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因為身材過胖決定減肥,美國一名人夫日前發現,自己體重高達250磅(約113公斤),他自認不能繼續這樣下去,為了健康著想開始減肥,結果成效顯著,短短幾個月內就減了70磅(約32公斤),原本減重成功是件開心的事,但身邊友人驚覺不對勁,希望他去做檢查,沒想到就發現妻子在他飲食中下毒,才會讓他瘦身進度如此快速。

美國一名男子成功瘦身32公斤。(圖/翻攝自TikTok@ thethirdgift)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來自南卡羅來納州的56歲男子麥凱比(J.D. McCabe),他在1993年9月和妻子艾琳(Erin)結婚,婚後兩人生下一子一女,感情十分甜蜜。豈料到第17年,夫妻倆感情開始變調,艾琳懷疑麥凱比外遇,甚至還指控他欺騙、看片成癮、吸毒又酗酒,起初這一切男方都還能忍受,考量妻子長期有免疫系統疾病,導致情緒不穩,因此決定不和她計較。

更多新聞:師視訊上課「從不露臉」被質疑偷懶 鏡頭一開全班哭了

麥凱比沒想到的是,自己對於艾琳的體貼,卻換來對方對他下毒手。由於麥凱比長期身形過胖,一度重達250磅,他覺得這樣下去不行,因此決定減肥,每星期上健身房3天,並且進行飲食控制,結果體重減去的速度,遠比他預期快得多,一共減去70磅。

 
更多新聞:冰櫃驚見160公斤「冷凍老虎」 屋主收錢辯:朋友寄放

見到自己瘦身有成,麥凱比當然開心不已,但周遭朋友看到這情況,懷疑他是否生病了,建議他去醫院檢查,不料抽血後才發現,血液內竟然有砷化物,而且醫師告知這是一種劇毒物質,已在他體內好一段時間。這下麥凱比才發現,自己這段期間常感到手指及腳趾刺痛、頸部僵硬、關節疼痛和吞嚥困難,醫師還說,若再晚一步恐會造成糖尿病、肺部疾病、心血管疾病以及皮膚癌、膀胱癌和肺癌。

男子瘦身成功原本十分開心,不料就醫後才查出是妻子在飯菜下毒。(圖/翻攝自TikTok@ thethirdgift)

起初麥凱比完全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深入追查後,才發現這一切全是艾琳搞得鬼,最後兩人也在2015年離婚,2個孩子也因此和母親疏遠。事後麥凱比把這段經歷寫成書出版,最近他也在社群媒體走紅,大家也都希望他能夠身體健康,他也回應自己都有長期追蹤,狀況沒問題。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瘦身#糖尿病#膀胱癌#下毒#妻子#陰謀#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025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