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罕癌摘除左眼 陽光女練成「眼洞吹蠟燭」絕技驚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05:51
國外一名女子罹罕病摘除左眼意外練就出「眼洞吹蠟燭」絕技。(合成圖/翻攝自TikTok和IG@eyeofthesarcomacancer)
國外一名女子罹罕病摘除左眼意外練就出「眼洞吹蠟燭」絕技。(合成圖/翻攝自TikTok和IG@eyeofthesarcomacancer)

英國一名34歲女子,3年前被診斷出罹患罕見眼癌,被迫摘除左眼,導致眼眶留下一個小洞而與肺部相通,但她依舊不改樂觀個性。沒想到這個情況,意外造就她練成「用眼洞吹蠟燭」的獨門絕技,並拍成影片分享上網,震驚許多網友並引發討論。

女子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摘除左眼前後的照片。(合成圖/翻攝自TikTok和IG@eyeofthesarcomacancer)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考辛絲(Emma Cousins)在2018年時出現眼睛腫脹出血,緊急就醫治療,醫師診斷出她左眼後方有個罕見腫瘤,而且存在15年之久,經過評估,化療方式也無法解決,考辛絲決定動手術摘除,並進行放射性治療,過程中眼窩內靜脈壞死,導致眼皮供血不足,左眼眶永久留下一個小洞,而且直通肺部,倘若有水或異物入侵,恐危害她生命。

更多新聞:師視訊上課「從不露臉」被質疑偷懶 鏡頭一開全班哭了

儘管生命遭遇眾多考驗,考辛絲也未感到自卑,不但努力生活,甚至拿練就了「眼洞吹蠟燭」的獨門絕技,她還分享影片分享上網。她笑稱,「我因為少了一顆眼球,陌生人一定都會盯著看,那不如我就再展現特殊技能給他們瞧瞧,我也愛上左眼眶這個小洞,它讓我與眾不同」。

 
儘管摘除左眼但女子仍不改樂觀個性。(合成圖/翻攝自TikTok和IG@eyeofthesarcomacancer)

網友們得知後,紛紛為考辛絲的正面樂觀態度讚賞不已,也希望她可以堅持下去。不過,考辛絲也提到,左眼眶的小洞愈變愈大,恐對她的生命造成威脅,目前正等待大腿皮膚移植手術,藉此縫補小洞,但目前確切手術時間仍未定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眼癌#眼洞吹蠟燭#左眼#眼球#皮膚移植手術#靜脈#眼窩#腫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64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