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蟒緊纏整腳!40秒狂勒「驚險逃死」 恐怖影像全都錄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6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6:38
玉蟒愈纏愈緊。(圖/翻攝自抖音)
玉蟒愈纏愈緊。(圖/翻攝自抖音)

馬來西亞近日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在釣魚時突然被一條巨大蟒蛇纏住腳,而且蛇身愈纏愈緊,直到男子和蟒蛇「聊天」後,蛇被撥開並轉頭重回草叢裡,驚人影像全都錄了下來。

更多新聞:曾2度提台灣!印度神童「9度預言成真」曝下一波災難

 

這段短短約40秒的影片在網路上瘋狂轉傳,畫面中只見一名穿著牛仔褲的男子站在荒野中,腿上竟然有一條充滿花紋的巨蟒,而且蛇還不斷S型纏繞,有愈纏愈緊的趨勢。

蛇最後被拎起。(圖/翻攝自抖音)

男子言語之中似乎頗為輕鬆,還小小地笑了幾聲,隨後並開始和蛇講話,勇猛地直接伸手將腿上纏繞的蛇撥開,並拎起蛇的頭部往一旁走去往外丟。那條蛇也全程極為「乖巧」,被丟在地上後就默默往旁邊移動離去,整個過程超級離奇。

 
更多新聞:靠女友養慘分手!賀一航兒月賺1萬 曖昧辣妹網紅近況曝

蛇被拎起時無抗爭。(圖/翻攝自抖音)


更多新聞:現身感謝韓國瑜!陳其邁認「上任撤換局長」:我比較嚴格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Kosmo》報導,該名男子當下正在釣魚,腳踩在灌木叢上,豈料踩到了巨蟒,隨後腿就被纏身,捕捉到蛇後就放生。而這段影片在臉書、YouTube、抖音各大平台瘋傳,讓網友嘖嘖稱奇男子如此冷靜。

如欲看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蟒蛇#蛇#巨蟒#釣魚#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43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