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紅之死引「全民柯南」熱 未婚夫盜刷信用卡遭通緝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4:01

美國22歲女網紅命案,在美國引發全民辦案的熱潮!這起謎團的關鍵人物,網紅的未婚夫已經失蹤10天,FBI也對他發布通緝。原來他曾在網紅女友失聯期間,盜刷她的信用卡。現在更有犯罪學家認為,網紅的未婚夫屬於「眼鏡蛇型」的家暴者,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坐在ATV沙灘車上,深入崎嶇的卡爾頓保護區荒野,執法人員來來回回搜索, 他們要找的,就是22歲網紅命案關鍵人,她的未婚夫。

這場搜捕行動,不只出動無人機,空拍畫面更能看到像是「潛水救援隊」、FBI等單位全部出動,因為網紅的未婚夫,已經在全美被通緝。

CNN主播:「FBI針對布萊恩(勞德里)發出聯邦逮捕令,說這跟他在未婚妻死後的行為有關。」

 
原來網紅未婚夫「勞德里」,在「裴蒂托」失聯後,竟然盜刷女友的信用卡1千美元,因為行動太詭異,才遭到通緝。

CNN主播 :「布萊恩(勞德里)上周二離開父母家,沒帶手機跟錢包,這不尋常消息來源也告訴我,他的父母擔憂布萊恩可能傷害自己。」

隨著案件曝光,辦案小組接獲愈來愈多人通報,最後一次看到這對情侶的狀況。全美網友正當起柯南,協助警方追查這起離奇的命案。

目擊者 :「我百分之百肯定,看到他(未婚夫)在停廂型車,只有他一人 不見裴蒂托。」

目擊者 :「他之後告訴我們,他露營好幾天了,沒有他的未婚妻。」

這些都是8月25日,「裴蒂托」最後一次IG更新PO文後,目擊者的描述。「裴蒂托」為何難逃死劫?犯罪專家這麼判斷。

犯罪學家:「或許勞德里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可能連他的家人都不知情,這些新的訊息,看到勞德里愈來愈多控制行為的一面。」

 
專家更說,「勞德里」可能是眼鏡蛇型的家暴者,私下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但究竟網紅之死的真相為何?恐怕都得先找到「勞德里」,才能有答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紅#未婚夫#通緝#命案#家暴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24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