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烈焰狂燒「陽台鐵窗阻逃」 印度婦在鄰居面前燒成焦屍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23:33
女子受困於陽台慘遭大火吞噬。(合成圖/翻攝自The Quint YouTube)
女子受困於陽台慘遭大火吞噬。(合成圖/翻攝自The Quint YouTube)

印度一對母女如往常待在家卻突遭祝融,當時火勢燒得又快又猛,無路可逃的婦人只能在陽台待援,然而陽台裝設的鐵窗似乎阻擋逃生,母女倆等不到搶救,其中一人就在眾人眼前活活被燒成焦屍,場面相當震撼。目前尚不清楚起火原因,這起火災共造成2死,還有一人嚴重燒傷。

女子在眾目睽睽下被燒死。(圖/翻攝自Tv9Kannada)

 
《新印度快報》(The New Indian Express)報導,9月21日,邦加羅爾(Bangalore)南部一處公寓2樓突然起火,當時82歲婦人拉克希米(Lakshmi Devi)正在陽台講電話,其女兒59歲巴吉亞(Bhagya Rekha)則在廚房。由於火勢猛烈,一人被困在陽台無法逃生,最後她就在眾目睽睽下被燒成焦屍。

更多新聞:母象重腿爆踩KO巨鱷 下秒「捲屍翻甩」驚人畫面曝光

火災造成2人身亡、1人受傷,還有5人前往醫院就診。(圖/翻攝自The New Indian Express)

更多新聞:離譜!妻打疫苗尪爆氣 因「這原因」失控狂揍女護士
 

報導指出,事發當下巴吉亞的丈夫有試圖要搶救她,但過程中遭到嚴重燒傷,現在仍在醫院接受治療;目前尚不清楚火災發生地點及起火原因,懷疑是廚房瓦斯瓶氣體外洩。這起火災除了造成2人不幸身亡、1人受傷,另外還有5人前往醫院就診,22日晚間進行驗屍後,遺體已經請家屬領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焦屍#受傷#家屬#醫院#印度#母女#廚房#火災#搶救#燒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831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