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城餐廳不開!驚見黑道「走私」肯德基 恐判刑6個月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5:22
奧克蘭封城肯德基不開,黑道試圖從別市偷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奧克蘭封城肯德基不開,黑道試圖從別市偷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紐西蘭受到新冠肺炎衝擊,最大城市奧克蘭進入四級警戒封城,所有餐廳都禁止營業,不過日前警方卻在郊外發現一台可疑車輛,正偷偷摸摸地開往市區,攔查後發現車上運載大量肯德基餐及現金。由於車上兩名男子違反防疫禁令,因此警方也當場逮捕,不過在確認兩人身分時才發現竟是幫派份子,所以究竟是真的在「走私」肯德基,還是利用肯德基掩護不法交易等警方正持續追查。
 
BBC報導,日前兩名分別為23歲及30歲的幫派男子,從奧克蘭南方約120公里的漢美頓(Hamilton)開車前往奧克蘭市,車上載滿3大桶肯德基全家餐、10杯生菜沙拉、1大包薯條和其他4個裝有肯德基食品的大袋子。而除了肯德基之外,這兩名男子身上也挾帶多達10萬紐幣(約台幣195萬元)的大量現金。

 
 
警方從車上搜出大量肯德基。(圖/翻攝自BBC News推特)

報導指出,關於這兩名男子的可疑行為還無法確認,究竟是要帶肯德基進奧克蘭市販售,或只是作為道具來掩人耳目,目前都還在深入調查中。警方也告訴BBC說,因為卡車走在郊外的砂石路上,行為非常詭異,在被攔查時卡車還180度大轉彎試圖逃跑。
 
而由於2人涉嫌違反防疫禁令,因此將可能被判處6個月的監禁,或最高4000紐幣(約新台幣78000元)的罰款,且警方還不排除會有針對其他罪責的「進一步指控」。
 
 
除了肯德基外日前也有民眾禁不住慾望,偷偷出城買麥當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在紐西蘭類似這種對「速食」的強烈思念還不只這一樁,上週也有一位20歲男性,為了買麥當勞跑出奧克蘭市,還為已經到手的麥當勞食品拍攝影片,並放上抖音(TikTok)炫耀,事後警方發現也將他依違反防疫禁令給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防疫#紐西蘭#奧克蘭#肯德基#走私#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94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