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犯中5億樂透 受害者可分紅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31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08/01/31 23:38

英國一位性侵犯,3年前在假釋期間,中了大約5億台幣的大樂透,一名女受害者決定提告,要求也能從中獲得一筆補償金,不過被當時的法官以超過追溯期駁回;不過今天,英國高等法院做出新裁定,這名婦女將可以得到補償,追溯期不再有限制,對於性侵受害者是很大的保障。

2004年,還在監獄服刑的性侵犯霍爾,中了7百多萬英鎊,大約5億台幣的樂透,一位被他性侵的退休老師A小姐,決定控告霍爾,希望能拿一部分彩金當精神補償,當時,法官認為,6年的追溯期已經超過,A小姐打輸官司。

之後,律師不斷上訴,現在上議院高等法官,還給A小姐一個正義。上議院高等法官:「我接受所有訴求,我接受所有訴求,我也接受所有訴求。」

打贏官司,A小姐的律師終於露出笑容。A小姐律師:「我很高興也鬆一口氣,我的訴求被高等法院接受,成功改變法律也讓追求正義的人有方法可尋。」

19年前,當時60歲的A小姐被霍爾性侵,霍爾因為是累犯被判無期徒刑,坐牢16年後,在假釋期間中了大樂透,假釋後就搬進這間豪宅,罪犯到底可不可以領獎金,曾經引起很大爭議。

現在,根據最新裁定,以後性侵受害者將沒有6年的追溯期限制,這個英國司法里程碑,讓受害者多了一層保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1067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