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信假消息?川普幕僚謬論:疫苗被偷加到沙拉醬裡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8:28
佛林稱疫苗被偷加到沙拉醬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佛林稱疫苗被偷加到沙拉醬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任內的國安事務助理佛林(Michael Flynn)在本周提出一項「有趣的說法」,他在受訪時稱,新冠肺炎疫苗已經被偷偷加到我們的沙拉醬(salad dressing)裡面了。

美國前國安事務助理佛林Michael Flynn(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佛林在接受podcast節目主持人克拉克(Clay Clark)訪問時表示,「今天早上有人傳給我一個東西,說他們正在討論把疫苗放進沙拉醬裡面,你有看過這種事嗎?真的很詭異。」他接著說,「這些人很認真在想,要如何把他們的主意強加在我們身上,一定要阻止這件事情發生」。

不過外媒報導,根據事實查核網站Snopes,佛林的「瘋話」可能是被誤導了,因為加州大學河濱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Riverside)日前有一項初步的研究表示,種植含有mRNA 疫苗原料的農產品,特點是不需要冷凍處理,他們還在新聞稿中指出,仍會持續研究種植等同一劑新冠疫苗免疫效力的植物。不過目前沒有任何證據顯示,新冠疫苗可以透過類似形式加入沙拉當中。

佛林是川普的「死忠支持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佛林是美國退休將領,還曾擔任過國防情報局長,不過他過去卻常常語出驚人。他8月受訪時說「新冠肺炎是被製造出來要轉移2020美國大選注意力的」。他的爭議事件還包括,2017年向向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認罪,因為他在川普成為總統前與俄羅斯大使會面的事件上說謊,但去年已經獲得川普赦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新冠肺炎#疫苗#全球#新冠#農產品#討論#總統#調查#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50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