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合國現確診危機! 巴西衛生部長確診紐約隔離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21:17

正在紐約召開的聯合國大會,出現確診危機!陪同巴西總統,前往聯合國的巴西衛生部長,在紐約確診,就地隔離。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堅持不打疫苗,英國首相強生跟他會面時,當著媒體的面,勸他去接種,波索納洛搖搖手指,當場拒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一行人,在美國紐約大口吃披薩,沒想到事隔一天。

CNN主播:「巴西的衛生部長,告訴CNN巴西記者,他確診新冠肺炎,且將在紐約隔離14天。」

同行的衛生部長奎洛加證實確診,雖然他說自己已接種疫苗,而且在聯大會議上都有戴口罩,但過程中可是接觸一堆人,連英國首相強生都有染疫風險,更何況他前幾天還怒嗆示威者。

 
CNN主播:「他禮拜一晚上才惹出爭議,因為對反波索納洛示威者比不雅手勢。」

示威民眾:「他(波索納洛)完全不尊重,紐約市針對室內聚集的疫苗接種令,這太荒謬了!」

這次巴西代表團風波不斷,除了總統波索納洛堅持不打疫苗,代表團也已經有2人確診,就連英國首相強生都忍不住苦勸。

英國首相強生vs.巴西總統波索納洛:「謝謝大家,去接種AZ疫苗。」

但一旁的波索納洛卻是搖搖手指,不避諱承認自己還沒接種,聯大演說也繼續推銷早期療法。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我們不懂為何許多國家,包含大部分的媒體都反對早期治療。」

這次聯合國大會期間,各國領袖把握時間面對面,英國首相強生承諾將提供南韓,100萬劑的mRNA疫苗和拜登會面時更化身馬屁精。

 
英國首相強生vs.美國總統拜登:「(我搭乘了上百萬英里沒在開玩笑),他們超愛你!(嗯,他們確實應該)。」

原來是強生特別投拜登所好,搭火車前往白宮,並誇讚拜登人氣很旺,兩人除了談氣候暖化也討論英美貿易,關係似乎越走越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巴西#聯合國大會#紐約#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77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