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黎拚奧運吸全球目光!巴黎鐵塔走鋼索 凱旋門被包成木乃伊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4:46

法國巴黎鐵塔出現讓人膽戰心驚的一幕,27歲走繩好手挑戰走鋼索,跨越600公尺到另一頭的劇院,大家都替他捏把冷汗,而周末在巴黎也有一連串活動,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凱旋門」穿上一層外套,成為大型裝置藝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舉高雙手努力穩住身體,每一步走得小心翼翼,法國的空中飛人挑戰從巴黎鐵塔走鋼索,距離地面足足70公尺高。

走的過程,已經讓底下觀眾膽戰心驚,他還挑戰高難度動作,雙手拉繩重新站起來,大家都替他捏冷汗。

27歲的走繩好手鮑蘭(Nathan Paulin),目標是橫空跨越600公尺,走到塞納河對岸的夏佑宮劇院(Chaillot Theatre)。

 
法國走繩好手鮑蘭:「這很棒走600公尺並不容易,要專注於周遭的一切不容易,比我想像的比我做過的要難,但這很美。」

巴黎作為下一屆奧運的主辦城市,也為歐洲文化遺產日宣傳,除了走繩好手吸引目光,還有這座巨大的裝置藝術。

德國遊客:「現在有光和太陽的照射下,真是太棒了非常令人驚豔。」

法國知名地標凱旋門從12日開始,被銀色和藍色的可回收聚丙烯織物包裹起來,像是幫它穿外套一樣,目的是向裝置藝術大師致敬。

已故環境藝術大師克利斯托:「太不可思議因為有吹不停的風,你不會相信蓋上布以後,凱旋門就會變得像活生生的人。」

耗費4.6億台幣,實現裝置藝術大師的夢想,從18日起開放參觀,不僅能觸摸到覆蓋的織物,甚至可以踩在上面,吸引遊客打卡拍照,同時周日這天,法國也響應世界無車日,因此大批民眾走路參觀包起來的凱旋門。

CNN主播:「官方已經完成第一階段修復,包括移除燒毀的鷹架穩定梁柱。」

 
至於2019年慘遭祝融的巴黎聖母院,接下來秋季開始重建,官方更打算讓聖母院跟3年後的巴黎奧運同步開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巴黎鐵塔#鮑蘭#走繩#凱旋門#劇院#法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18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