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俄續放任難民進歐盟 波蘭邊境4遺體疑非法移民


發佈時間:2021/09/20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5:49
白俄強人魯卡申柯(Alexander Lukashenk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俄強人魯卡申柯(Alexander Lukashenk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蘭1週前為因應移民湧入而發布緊急狀態後,白俄羅斯與波蘭邊界今天發現4具遺體。

波蘭邊防當局還說,另發現8名精疲力竭的移民困在邊界附近的沼澤區,其中7人已入院醫治。

 

最近幾個月,數以千計名移民從白俄通過邊界或試圖穿越邊界進入歐盟鄰國拉脫維亞、立陶宛和波蘭。

歐盟懷疑,白俄強人魯卡申柯(Alexander Lukashenko)為報復針對白俄的制裁,一手策劃放任大批移民出閘。

波蘭邊防衛隊今天發推文說:「今天(19日)在與白俄的邊界發現3具遺體。」
 

邊防衛隊發言人米查爾斯卡(Anna Michalska)告訴波蘭通訊社「波蘭新聞社」(PAP),在3個不同地方發現這3具遺體,「可能是非法移民」。第4人則是伊拉克女子,今天陳屍在邊界的白俄一側。

白俄邊防官員歐姆斯(Yevgeny Omes)告訴「白俄羅斯通訊社」(Belta):「在白俄與波蘭邊界咫尺之遙處發現一具非斯拉夫外貌的女子遺體。」 歐姆斯並說,地上有「明顯痕跡」,顯示遺體是從波蘭被「拖」進白俄。

白俄羅斯通訊社指出,遺體附近發現3名兒童、1名男子和1名年長女性,都是伊拉克公民。白俄羅斯通訊社還報導說,這名死亡女子的夫婿表示,波蘭執法單位驅趕他們到邊界,「脅迫」他們進入白俄一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波蘭#白俄羅斯#一體#出境#邊界#非法移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1409

0.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