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亂象多!拒出示接種證明 3德州客毆打紐約服務生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19:32

西方不少國家已經進入後疫時代,也出現了防疫亂象!紐約有餐廳服務生遭客人拳腳相向,因為這些異地來的遊客,拒絕出示疫苗接種證明;西班牙的馬德里大學則有近2萬5千人沒戴口罩開趴,是疫情爆發以來,最大規模的非法派對。

圖/翻攝自@HardingReports推特

 
一群人在餐廳門口的帶位櫃台爆發全武行,櫃台都差點翻過去,鬧事者就是不罷休。

眼看混戰沒完沒了,兩名男子直接把一名打架的女性拉出來,架住身體,帶離現場,爆發衝突的原因是顧客不遵守紐約的防疫規定。

CNN記者:「紐約警察局稱,一名24歲女服務生,在要求一群用餐旅客,出示新冠疫苗接種證明後,遭到拳打腳踢和推擠。」

 
3名來自德州的女遊客,拒絕出示疫苗接種證明,還毆打服務生,已經遭到逮捕,現在連紐約服務業聯盟都喊話,要市長白思豪硬起來,加重對暴力顧客的懲罰。

跟著音樂擺動跳舞,西班牙的馬德里大學也出現防疫亂象,將近25000人參加戶外飲酒派對,是疫情爆發後,西班牙禁止大型公共聚會以來,最大規模的非法派對,警方措手不及,只能借助無人機維持秩序。

澳洲維多利亞州長安德魯斯:「我們無法長年壓制或永久壓制這種病毒,封鎖是為了爭取時間,讓疫苗接種率達到70%和80%。」

澳洲部分地區則因為沒完沒了的封鎖,民眾實在受不了了,週六在墨爾本及雪梨都出現示威,爆發警民衝突,共至少260人被逮捕,不過週日澳洲又通報新增1607例確診,這場對抗Delta的戰爭還有得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迎戰Delta病毒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民眾#防疫#遊客#澳洲#確診#警方#新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08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