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科醫噁當「捐精者」 美女私密處被看9年才知是生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22:54
美國一名醫師竟透過人工授精植入自己的精子讓多名女子懷孕生下孩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醫師竟透過人工授精植入自己的精子讓多名女子懷孕生下孩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35歲的女子,因為身體問題看了9年婦科,固定找同一位醫師看診,沒想到近日卻得知驚人消息,該名婦科醫師竟是她的親生父親,甚至還利用求診者不知情的情形下,拿自己精子替對方人工授精,女子至少有9名「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

一名女子看了9年婦科,事後發現醫師竟是她的親生父親。(圖/翻攝自Radio del Mar臉書粉絲團)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該名住在紐約州的女子赫爾奎斯特(Morgan Hellquist),9年來都找同一位婦產科醫師沃特曼(Morris Wortman)看診。赫爾奎斯特的父親年輕時因車禍導致下半身癱瘓,母親曾在1983至1985年前往沃特曼的診所看診,當時嘗試人工授精多次都失敗,最後終於在1985年成功受孕,渥特曼當時表示,精主是一名身體健康的北歐男子。

更多新聞:72歲尪早結紮 62歲妻「停經16年」懷上第3胎樂翻

赫爾奎斯特在1985年出生,8歲時她得知自己是人工授精產下,2012至2021年間,因為月經不規律到沃特曼診所就診。她因對自己身世好奇,進行DNA檢測,發現生父是一名猶太人,這讓赫爾奎斯特開始對沃特曼起疑。由於她和母親都是給沃特曼看診,加上對方是德系猶太人,經過DNA鑑定證實,沃特曼的確是赫爾奎斯特的親生父親。

 
事後女子發現自己還有9個「同父異母」的手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除此之外,赫爾奎斯特又透過DNA檢驗,發現自己還有9位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並與其中幾人接觸過,她決定對沃特曼提起醫療訴訟,控告詐欺和瀆職。赫爾奎斯特更直言,若是知道沃特曼是自己親生父親,絕對不可能會去找他看診,至於沃特曼方面則未作出回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婦科#同父異母#人工授精#月經#猶太人#瀆職#詐欺#精子#受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31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