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2歲尪早結紮 62歲妻「停經16年」懷上第3胎樂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0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08:46
女性懷孕生產是件很辛苦的事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性懷孕生產是件很辛苦的事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性懷孕生子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尤其年齡愈大,所承受的風險就愈高。但最近在國外發生一起罕見案例,一名62歲的婦人,自稱生理期已經停了16年,她72歲的丈夫也已結紮,沒想到最近卻懷了第3胎,夫妻倆樂翻卻也難以理解,「究竟是怎麼懷孕的?」

國外一名62歲的婦人日前宣布懷孕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jennys.reviews IG)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位名叫珍妮(Jenny)的62歲婦人,和72歲丈夫結婚多年,育有2子。生完孩子之後,丈夫就動了結紮手術,而且她也在16年前就停經了,身體早已進入更年期,沒想到卻再次懷孕,這讓他們夫妻倆完全出乎意料。

更多新聞:陸女子自行車隊服「重要部位一片紅」 網驚:這什麼美學

事後珍妮表示,「這孩子是個奇蹟寶寶,對我們夫妻倆是個完全天大的驚喜」。她將此事分享上網,卻引發不少人質疑,多數人認為,她年紀都不小了,怎麼還能懷孕?直言這年紀實在太老了。不過,大家卻一直稱讚和祝賀老公,珍妮因此公布,丈夫已經72歲,還比她整整大上10歲。

 
婦人稱說自己停經16年且丈夫早已結紮,再次懷孕可說是奇蹟。(圖/翻攝自jennys.reviews IG)

儘管不少人質疑這件事情的真實性,但仍有不少人支持珍妮,甚至還有女網友分享,自己48歲才生下孩子,而且不少女性更是力挺地說,「當一個高齡媽媽沒有錯,我為妳感到高興」。據珍妮本人透露,預產期在11月25日美國感恩節,至於選擇自然生還是剖腹產,她則沒有提到決定採取哪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懷孕生子#結紮#生理期#停經#奇蹟寶寶#感恩節#剖腹#自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696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