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女友現身婚禮 新郎失控衝上前親吻親友全看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22:06
若是舉辦婚禮大多數人應該不會邀請自己的前任到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若是舉辦婚禮大多數人應該不會邀請自己的前任到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婚時若是前任到場,你(妳)會怎麼辦呢?最近印尼有一對新人舉辦婚禮,婚宴會場中,新郎看見前女友到場,竟然一時克制不住自己情緒,立刻衝上前擁抱和親吻對方,這一幕看得在場所有賓客傻眼。有網友事後分享現場影片,紛紛大呼,「這應該會當場立刻離婚」。

印尼一名新郎看到前女友現身婚禮會場竟衝上前抱住和親吻對方。(合成圖/翻攝自fakta.indo IG)

 
根據印尼媒體《Kumparan》報導,印尼南蘇拉威西省(Sulawesi)一對新人在11日舉辦婚禮,所有親朋友好友見證下進行,現場氣氛十分歡樂。不過婚禮才沒多久,穿著綠色傳統服飾的新郎,突然穿越賓客身旁,跑到一名正在唱歌的女子面前,下一秒就緊緊抱住對方。

更多新聞:這外快你賺嗎?10天看完13部恐怖片 可領3.6萬元

新郎除了緊抱這名女子外,甚至還開始親吻對方,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看得所有賓客都傻眼了。期間女方曾試圖用雙手推開新郎,但男方仍是相當不捨,不願和對方分開,其他親友見狀則上前把兩人拉開。

 
女方試圖推開,一旁親友也幫忙拉開兩人。(合成圖/翻攝自fakta.indo IG)

事後得知,該名唱歌女子正是新郎的前女友,這段糾纏的過程被現場賓客拍成影片並分享上網,至今已超過42萬人次瀏覽觀看,不少人替新娘抱屈,這叫她情何以堪;也有人不解地問,「為何要邀請前女友參加婚禮?」更有人說,看到新郎這個舉動,我若是新娘絕對當場離婚,「這對新娘和新娘父母超不尊重」。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婚禮#前女友#新郎#擁抱#親吻#離婚#新娘#賓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21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