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吐驚人!愛犬吞「9隻」襪入肚 嚇壞飼主急送醫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3:16
愛爾蘭一隻米格魯將9隻襪子吞入肚內。(圖/翻攝自Vets4Pets Lisburn 臉書)
愛爾蘭一隻米格魯將9隻襪子吞入肚內。(圖/翻攝自Vets4Pets Lisburn 臉書)

愛爾蘭一隻米格魯獵犬在家中不小心將襪子吞下肚,後來被飼主發現後,緊急送醫,獸醫引導牠將肚中襪子全部吐出,結果竟意外得知有9隻襪子在牠體內,令該名飼主、獸醫相當震驚,醫生也將這則故事分享到網上,笑稱,「希望牠有得到教訓,並遠離襪子。」

愛犬連續吐出「9隻襪」被飼主急送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每日星報》指出,愛爾蘭一名飼主艾麗奧特(Lucy Elliott)日前發現愛犬Beau竟調皮地將家中襪子當作食物,吞進肚子,嚇得她趕緊將愛犬送至附近獸醫診所檢查,獸醫經評估後,擔心會損害其腸胃,便引導牠嘔吐,沒想到一吐驚人,竟連續吐出9隻襪子,讓在場所有人難以置信。

該名獸醫表示,Beau有為此感到沮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後獸醫也將這個驚人事蹟分享到網上,「主人看到牠吞下襪子,立刻聯繫我們。我們建議將牠帶來檢查,因為並不清楚襪子是否卡在腸道內,沒想到出乎所有人意料,牠吞下的不是1、2隻,是9隻!」,還說到牠看起來有為此感到沮喪,也開玩笑表示,「希望牠有得到教訓,並遠離襪子」。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意外#英國#送醫#食物#診所#獸醫#米格魯#吞襪子#飼主#愛爾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10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