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颶風又襲美國!「尼可拉斯」登陸德州11萬戶停電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9:46

美國才剛遭到艾達颶風重創,現在又有一個剛升級一級颶風的「尼可拉斯」,在德州登陸,造成當地超過11萬戶停電,颶風再度侵襲墨西哥灣,導致國際油價周二,被推升到一個半月來新高。

圖/翻攝自BillBishopKHOU Twitter

 
德州民眾:「風暴巨浪淹到路上,墨西哥灣吹來強勁風勢。」

強風下拍攝影片的人得大吼才能錄下自己說話的聲音,而且大水已經淹進他背後的社區。

不少人被迫在風雨中開車,這是因為熱帶風暴尼可拉斯不只已經增強為一級颶風,而且在美國周二上午登陸德州。

 
CNN氣象主播:「700萬人口居住的休士頓,很多地方都在高風險當中。」

尼可拉斯挾帶每小時120公里相當於12級風的風速,在沿岸地區掀起超過1.5公尺的巨浪,根據外媒報導尼可拉斯更可能為德州休士頓帶來460毫米的降雨。

休士頓市長特納:「這個區域我們很熟,無論是在應對2016年的洪水,還是2017年哈維颶風熱帶風暴伊美黛,這個城市適應力很強。」

颶風登陸不到半天德州已經有超過11萬戶無電可用,但現在要擔心的還不只德州,美國總統拜登已經批准路易斯安那州的緊急命令,將動員救災人力提供資金協助。

路易斯安那州州長愛德華茲:「豪大雨是目前最主要關切問題,從周二到周四路州南部,累積雨量可能高達152至254毫米。」

CNN氣象主播:「沿岸地區將出現風暴巨浪,會帶來約300-400毫米降雨,德州東部部分路州等地,都可能受到這波影響。」

三個星期前颶風艾達才剛肆虐過美國南部,如今又有尼可拉斯產生威脅,墨西哥灣原油生產持續受到影響,也讓國際油價連著兩天上漲已經飆升到一個半月以來的新高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德州#尼可拉斯#颶風#侵襲#停電#油價#上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42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