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富汗高官貪腐證據!前副總統沙雷家 搜出600萬美鈔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2:52
圖/翻攝自RoznamaLifafa Twitter
圖/翻攝自RoznamaLifafa Twitter

英國每日郵報曾經報導,前阿富汗政府高官的貪腐嚴重,現在似乎找到證據!塔利班在前副總統沙雷家中,搜出多達600萬美金現鈔和大量金條,對比阿富汗民眾,現在不只找不到工作,還因為當地物價持續上漲,連家具都得拿出來變賣籌錢度日,出現極大的反差。

手上拿著一疊疊鈔票地上也散落著金條,一旁行李箱裡塞滿的都是錢,這是塔利班公佈影片宣稱在前阿富汗副總統沙雷的住所裡,發現600萬美元現金和至少15塊金條。

 

英國每日郵報過去就曾報導,阿富汗政府高層的貪汙醜聞!說他們會成立不存在的學校或軍隊,用來虧空國庫,如今沙雷住所出現這些現金和金條,等於變相證實當初的貪污報導。對比這些政府官員的奢華的生活,阿富汗老百姓卻得過這種苦日子。

前阿富汗公職人員:「我以前為政府工作,現在政府的命運未知,我開始賣二手物品已經一周了。」

在首都喀布爾,民眾被迫到市集變賣家產維生。因為阿富汗失業率高達三成,塔利班執政後,還沒為民眾帶來工作機會,卻先斷了西方國家的金援。節節高升的物價,更讓阿富汗人叫苦連天。
 

商店老闆:「米和糧食等價格上揚,民眾買東西不能像以往一樣,所以生意很不好,我們希望情況變好這樣生意才會回來。」

政局動盪吃不飽穿不暖有些人甚至只能搭帳篷在路邊生活,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下,現在又傳出新冠疫情,已經在阿富汗擴散開來。

WHO急難事務主任布瑞南:「我認為這將和疾病死亡率上升有關,如果這些醫療機構持續關閉,醫療狀況將可能回到20年前。」

阿富汗人,期待塔利班能趕快還給他們正常生活。只是過渡政府副總理巴拉達爾,卻出現這樣的傳聞。

CNN記者:「喀布爾有謠聞(巴拉達爾),可能在塔利班內鬥過程受傷甚至被殺,巴拉達爾還因此釋出錄音和書面聲明,說他目前狀況很好。」

儘管巴拉達爾發錄音聲明澄清絕無此事,但塔利班執政下的阿富汗,混亂還在繼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塔利班接管喀布爾

#阿富汗#官員#貪腐#前副總統#美鈔#金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0855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