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州富士康趕工iPhone13! 祭1萬人民幣激勵獎金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8:06

蘋果iPhone13即將在台灣時間週三凌晨亮相。負責代工的鄭州富士康廠,大舉招兵買買,現在日夜趕工,甚至祭出最高1萬人民幣的激勵獎金。鄭州當局也協助富士康員工,進行免費快篩,以及定點專車接送。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天都黑了,工廠外下著小雨,這些員工卻正準備上工,全都為了這個。

富士康工廠員工:「蘋果13馬上就要上線了,我們現在就是加班加點的在趕這個。」

蘋果新機iPhone13即將在台灣時間星期三亮相,鄭州富士康組裝廠趕生產,身為iPhone全球最大生產鏈,老早就祭出優渥獎勵津貼,招兵買馬。

 
富士康鄭州科技園區副總王雪:「我們已將新招募員工的獎金,從大約9800人民幣,提高到超過1萬人民幣,依據目前招募速度,預計在9月中下旬,我們就可以招募到約20萬員工。」

一天最高紀錄應徵超過1萬人,然而鄭州廠7月才剛挺過千年洪水,現在疫情又攪局,勞工成本,原物料上漲,都為富士康帶來危機。

中國人民大學公共管理學教授馬亮:「東南亞勞工技術和管理相較大陸水平較低,大陸的產業生態系能提供大企業很大的支援。」

鄭州當局也全力挺富士康,提供免費篩檢,甚至還有專車親自接送,而越南儘管Delta病毒肆虐,為了iPhone13,夏普的廠房照常運轉,而小米則特意挑在同一天和蘋果打對台,將推出11T系列旗艦機,其中PRO的充電功能大升級。

YouTuber:「小米推出花俏手機款式11 T Pro,將會搭配120W有線快充功能。」

Harper's Bazaar品牌時尚總監跨刀和小米合作,透過新機拍攝的紀錄片也會在當天公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州#富士康#iPhone13#獎金#趕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053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