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不想打!法12萬人上街反疫苗與戴口罩民眾大打出手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4:30

變種病毒讓各國疫情反反覆覆,疫苗需求持續上升。但法國反疫苗示威行動卻沒有退燒,周末的遊行超過12萬人響應,但行為疑似惹怒遵守防疫規範的民眾,雙方一言不合打起來。另外由於快進入冬季,德國總理梅克爾怕疫情又起,呼籲民眾快打疫苗。以色列則表示,正在準備打第4劑的疫苗,要為長期抗戰備妥貨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手持標語,打倒國家,革命不分國界,法國反疫苗抗議活動再起,不過就在下個瞬間。

有人拿旗幟有人拿棍棒,示威變全武行,法逾12萬怒批「健康通行證」疑似是遵守防疫政策的民眾,不滿反疫苗抗議者戴口罩和沒戴口罩的兩派 ,街頭上演全武行。

甚至有女生被踢到倒地不起,全都是因為這個。

 
抗議民眾:「馬克洪 ,我們不需要健康通行證,馬克洪 ,我們不需要健康通行證。」

不滿政府推行健康通行證變相強制打疫苗,法國民眾第9個周末走上街頭,光上周六全法國就有超過12萬人響應。而德國上個月底也為了防疫政策吵翻天,但疫情還在升溫,總理梅克爾苦口婆心勸民眾快點接種疫苗。

德國總理梅克爾:「接種疫苗從來沒那麼簡單,也從來沒有那麼快過,保護自己和他人,現在就去接種疫苗。」

梅克爾積極宣傳,未來要執行的疫苗快閃活動,但反觀好鄰居英國 ,怎麼宛如疫情結束一樣。

英國衛生大臣賈維德:「我們,我不希望再有更多封鎖。」

英國衛生大臣誇口說不會再封城,而疫情當前,丹麥年輕人卻是這麼說。

丹麥年輕民眾:「真的, 什麼是新冠病毒?說實話,我到這的第一個想法是『哇 ,好多人阿』我們完全忘記疫情這件事。」

 
丹麥已經開始舉辦大型音樂會,現場人擠人沒看到有人戴上口罩,而以色列則是被Delta變種嚇壞,8月初已經開打第3劑疫苗,現在政府鬆口已經在為打第4劑預先做準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民眾#疫苗#防疫#新冠#接種#Delta#政府#變種病毒#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38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