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試射飛彈金正恩罕見沒去看 日媒:他有12個分身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4:47

北韓日前舉行多項活動,慶祝建政73年,但日本媒體報導,出席深夜閱兵儀式的領導人金正恩,跟去太陽宮參拜的金正恩,是不同人,並指出金正恩一共有12個替身,甚至推斷北韓恐怕已爆發政變,而今天(9/13)北韓官媒發布飛彈試射成功的消息,金正恩卻沒有現身,讓外界好奇,本尊究竟跑去哪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主播:「我們首先關心北韓最新消息,北韓國營媒體報導他們成功試射了,新型的長程巡弋飛彈。」

北韓官媒朝中社發照片指出,他們在11日跟12日,連兩天成功試射長程巡弋飛彈,報導中列了到場視察的官員,但卻沒有最重要的那一位。

CNN韓國特派:「比較重要的消息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沒有現身視察。」

 
金正恩去哪了呢,9日他帶領文武百官去錦繡山太陽宮參拜,深夜出席閱兵儀式,但日媒卻報導,曾擔任南韓的北韓分析官高永喆表示,出席閱兵儀式的可能不是金正恩,而是替身,而且人數還多達12人,甚至分析,北韓恐怕已發生政變。

北韓主播李春姬:「敬愛的金正恩同志,和參加共和國建國73年慶祝活動的改革、有功勞者見面慶祝。」

但北韓慶祝建政73年的一系列活動,金正恩幾乎場場都參加,在與對建國有功的人員合照時,國寶主播李春姬就站在金正恩的旁邊,還像看到偶像般的摀嘴笑,最後大合照時,更親暱的勾起金正恩的右手,而金正恩瘦成帥歐爸後,花邊新聞也不少,經常報導北韓新聞的每日朝鮮指出,勞動黨八月底開始為黨部男性海選正妹,除了幫他們配對,還順便可以讓金正恩選後宮。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韓#飛彈#金正恩#政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18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