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前總統們」排擠? 911官方活動不見人川普去見NYPD


發佈時間:2021/09/12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2:33

911事件20週年,美國總統拜登接連前往三個事故現場,向受害者與罹難者家屬致上哀悼之意,其實不只拜登,包括歐巴馬、小布希和柯林頓這幾位前總統,也分別現身官方主辦的紀念儀式。唯獨卸任不到一年的川普,沒跟其他人同台,單獨跑到紐約警局和消防局致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輛輛插著星條旗的黑色轎車,大陣仗出現紐約街頭,911事件20周年這天,拜登伉儷一大早就到當年第一個事故現場,紐約世貿雙塔原址,參加紀念儀式。

這麼重要的一刻,當然不只拜登伉儷,前總統歐巴馬夫婦以及柯林頓夫婦,通通現身紐約世貿中心的紀念活動。

合唱團:「你可看見,透過一線曙光。」

 
歷任總統們與民眾一起向罹難者致意,就連911恐攻當時的總統小布希也跟現任副總統賀錦麗同台,出現在賓州的姍克斯維爾,向墜毀的聯航93航班罹難者致意,美國近五任總統,通通出現在911紀念活動,卻偏偏少了卸任不到一年的川普。

或許是不甩官方紀念典禮,川普孤單一人,跑到紐約消防局致意,儘管妻子梅蘭妮亞沒有相伴前來,但川普還是很享受被「川粉」們簇擁的感覺。

前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投降了,我們不能讓這種情況發生,因為這是我們國家的污點,比我們以前任何污點都嚴重。」

除了紐約消防隊,川普也沒忘了向911當天勞苦功高的NYPD致意。

警察vs.前美國總統川普:「你會再次選總統嗎,哦,這是個棘手的問題,我想你會很高興的,讓我這麼說吧,好嗎?」

911事件20周年這天,川普看似被其他總統排擠,但他顯然樂在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911事件20週年

#911#恐攻#拜登#川普#賀錦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4

0.1845

0.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