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結連4場熄火!大谷翔平還沒投球先開轟 44號出爐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1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20:38

日本的「二刀流」大谷翔平,正在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103年來第一位單季勝投和全壘打都達到兩位數的紀錄。他在面對休士頓太空人隊的比賽,再度在首打席開轟,打出本季第44支全壘打,在美聯全壘打排行榜上的領先差距,再次擴大到兩支。只是大谷這場的投球表現不盡如人意,投不滿4局就丟掉6分,睽違105天,吞下本季第2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連續四場比賽熄火,大谷翔平的砲管冷掉了嗎?

球賽主播:「兩好三壞,這顆快速球,被掃向右外野,然後出去了,這是(本季)第44號全壘打,就在一瞬間。」

答案當然是NO!面對美聯西區最強的休士頓太空人,大谷還沒上場投球就先打全壘打。

 
球賽主播:「這球擊球初速為114.7英里(184.6公里),真的是巨砲出擊。」

這是大谷本季第三次,在先發登板時開轟。這支全壘打,也讓大谷可以稍微緩口氣。因為他熄火四場,在美聯全壘打排行榜差點就被培瑞茲和小葛雷洛追上,如今再次拉開兩支的差距。

球賽主播:「兩好一壞,麥科密克,喔,抓到他了。」

只是比起打擊的好表現,投手大谷今天投得非常掙扎。

球賽主播:「滾地球,打穿了佈陣,球滾到中外野,這球夠奧圖維回來得分了,球在右外野,很深遠,拉賈瑞斯滑倒了,球打到全壘打牆上。」

四局沒投完,大谷就被敲了9支安打,丟掉六分自責分!這場比賽只要贏球,大谷就能成為103年來,繼貝比魯斯之後,勝投和全壘打都達到兩位數的球員。只是投球表現不如人意,大谷吞下睽違105天的本季第二敗,挑戰貝比魯斯的紀錄,只能下次再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日本#比賽#紀錄#大谷翔平#大聯盟#全壘打#職棒#主播#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023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