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蝦毀?外籍男把「Nokia神機」吞下肚 醫照X光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21:21
科索沃一名男子不知什麼原因把Nokia 3310吞下肚。(圖/翻攝自Skender Telaku臉書)
科索沃一名男子不知什麼原因把Nokia 3310吞下肚。(圖/翻攝自Skender Telaku臉書)

科索沃(Kosovo)一名男子日前胃部感到劇烈疼痛,前往醫院就診,不料透過X光片檢查,意外發現竟然把號稱「地表最強神機」Nokia 3310吞下肚,醫療人員全傻眼,最後透過內視鏡手術,花了2個小時間才把手機取出,但究竟是什麼原因吞下肚,目前仍是一團謎。

醫師透過X光片發現手機卡在肚子內。(圖/翻攝自Skender Telaku臉書)

 
根據《都會報》(Metro)報導,當地醫生特勒賈庫(Skender Teljaku)表示,病患是一名33歲男子,他在上月27日接獲通知,該名男子當時因腹痛就醫,透過X光片檢查,發現病患胃部被一隻完整手機橫向卡住。特勒賈庫說,憂心手機電池酸液恐外洩,有可能在肚子內爆炸,隨時危及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奈國全家人共用晚餐 7人離奇亡 長女驚恐:吃同樣東西

特勒賈庫見情況緊急,立刻和醫療團隊討論,經過商議後決定不直接開刀,而是改用內視鏡器械伸入病患腹部,將手機分成三塊陸續夾出來,所幸過程十分順利,花費近2個小時後全數取出。

 
醫療團隊花了2個小時終於把手機順利取出。(圖/翻攝自Skender Telaku臉書)

事後,特勒賈庫將整個過程和照片分享到臉書,他也透露當時取出過程,「我們嘗試把異物從嘴巴裡夾出來,如果失敗的話再開刀」。所幸男子並無生命危險,也沒出現任何併發症,只是他究竟為何要把Nokia 3310吞下肚,至今仍無法得知。其他網友則認為,考量到Nokia 3310機型大小,這男子絕對不是不小心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機#Nokia 3310#內視鏡#X光#電池#酸液#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014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