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尪長相太醜 妻找前任「洗基因」生3兒又懷第4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05:08
一名人妻分享自己最近懷了第4胎,包括這胎在內卻全都不是丈夫的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分享自己最近懷了第4胎,包括這胎在內卻全都不是丈夫的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夫妻結婚後,大都希望能盡早生下兩人「愛的結晶」,但最近在西非的迦納,卻發生一件超荒唐事件。一名人妻嫌棄自己丈夫太醜,竟然背著對方和長相帥氣的前男友偷情,而且一連生下3個孩子,現在還懷有第4胎,但擔心事跡敗露,因此寫信給廣播電台主持人尋求解決方式。

人妻自陳4個孩子的生父都是前男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迦納當地媒體《Pulse Ghana》報導,這名現年34歲的女子日前寫信給廣播電台主持人蒂瑪耶博亞(Cynthia Tima Yeboah),透露自己一直都有個夢想,就是能生出漂亮的孩子。人妻提到,她有一個好丈夫,很會賺錢也對她很好,唯一的缺點就是「長得太醜了」。

更多新聞:17歲少年沉迷女僕店 128萬出國留學費全花光

為了不讓丈夫破壞自己的夢想,人妻突發奇想,竟找上前男友「幫忙」。事前她會先算好自己月經週期,在排卵期時找前男友,這段期間都不會和丈夫發生關係,好確保自己懷的不是丈夫的骨肉。

 
更多新聞:亡父房內藏神秘暗格 女打開驚見「超羞秘密」:怎麼辦?

人妻信中透露,她目前已經生了3個孩子,現在又懷了第4胎,但全都是前男友的種,而且丈夫不知道孩子並非他親生骨肉,前男友也不知道自己就是這些孩子的生父。人妻說,因為前任太過花心,才會選擇和對方分手,嫁給現任丈夫,但也因為前任這樣的個性,才讓她能夠順利完成「生下漂亮小孩」的計畫。

人妻透露因為丈夫太醜恐影響孩子基因,才因此找上帥氣的前男友播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只是這個看似天衣無縫的計畫,人妻說可能要被丈夫發現了,因為先生日前拿到美國簽證,打算帶全家人移居美國,由於屆時將會進行驗DNA,擔心真相恐因此曝光,因此才寫信求助,希望能找到解決方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的結晶#前男友#偷情#主持人#月經#排卵期#親生骨肉#簽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26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