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紐約飼主在家飼養美洲獅 「驚覺不對」急送走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2 05:19
紐約市布朗克區日前傳出有人非法飼養美洲獅。(圖/翻攝自WCS Twitter)
紐約市布朗克區日前傳出有人非法飼養美洲獅。(圖/翻攝自WCS Twitter)

美國紐約市布朗克區日前傳出有人非法飼養一隻11個月大、重達80磅(約36公斤)的母美洲獅莎夏(Sasha)在住宅中,飼主因無法繼續養牠在家中,便主動聯繫相關部門,將牠送走。紐約市動物福利機構30日證實該消息,表示已將牠送往布朗克斯動物園,由獸醫照顧。

母美洲獅莎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國《NBC》報導,紐約布朗克區有一隻母美洲獅莎夏(Sasha)被飼養在公寓中,主人後來發現不適合養在家中,忍痛將牠送走,美國人道協會動物災難反應組負責人多尼頓(Kelly Donithan)指出,莎夏很幸運,被主人及時及時意識到野生動物不應該養在家中,還透露,莎夏當時因緊張不斷鳴叫。

莎夏也已被送至布朗克動物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在人道協會聯同布朗克斯動物園人員、紐約州環境保護局人員以及警方的協助下,順利完成這次「搬運巨獸」的行動。莎夏已被送至布朗克動物園,接受獸醫的照顧,之後會帶到阿肯色州野生物庇護區放生。環保單位人員賽戈斯(Basil Seggos)提醒,美洲獅年幼時雖然可愛,看似無害,但長大後可能潛藏巨大危險。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洲獅#飼養#公寓#住宅#動物園#放生#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39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