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尋人啟事!3具棺材存放30年 寺廟發文盼家屬認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23:22
泰國曼谷一處寺廟裡面竟存放3具棺材。(圖/翻攝自วัดศาลาแดง臉書粉絲團)
泰國曼谷一處寺廟裡面竟存放3具棺材。(圖/翻攝自วัดศาลาแดง臉書粉絲團)

泰國曼谷一處寺廟最近發出「尋人啟事」,根據寺方透露,目前寺內保留了3具棺材,時間長達30年以上,由於遲遲找不到棺材主人的後代,導致無法在未經允許下將棺材下葬,或是替死者進行超渡等儀式,因此在臉書發出訊息,希望死者後代能盡早出現,好讓祂們早日下葬安息。

3具棺材已經存放超過30年了。(圖/翻攝自วัดศาลาแดง臉書粉絲團)

 
根據泰國媒體《sanook》報導,曼谷沙拉丹佛寺(Wat Sala Daeng)26日下午在臉書粉絲團發文,佛寺內被寄放3具棺材,分別是紅色、棕色和白色,時間長達30年以上,遲遲沒人認領。不過寺中並無這3位往生者的具體訊息,希望透過照片和網路力量,能盡速找到這3位往生者的後代處理後事。

更多新聞:結婚2年流產3次 婆婆竟逼媳改名「佛+土」

從寺方在臉書分享的照片看到,這3具棺材疊放在一起,其中最上層是中國傳統的紅棺材,中間是褐色棺材,最下層白色棺材則有精緻地雕紋,由於堆放時間太久,棺材上都布滿厚厚灰塵。

 
寺方發出尋人啟事盼早日找到往生者後代領回處理。(圖/翻攝自วัดศาลาแดง臉書粉絲團)

寺方透露,現在希望透過網路的力量,幫這3位亡者找尋家屬,希望他們可以在30天內來前認領,若時間到仍沒人認領,佛寺將會代為誦經超渡並火化死者。該篇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感到非常震驚,也不解為何會有家屬把往生者棺木存放在佛寺超過30年?也有部分民眾認為,逝者身份有可能是佛寺的創始人或建造者,不過還是幫忙轉發貼文,期盼能早日幫亡者找到後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尋人啟事#寺廟#棺材#灰塵#往生者#火化#超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109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