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五枚火箭砲射向機場!CNN:美軍誤炸平民6童亡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9:15

阿富汗的喀布爾機場,周一早上就不平靜!多達五枚火箭炮接連朝機場發射,幸好被美軍攔截成功,沒有人員傷亡。不過美國週日發動第二次無人機空襲,卻傳出誤炸平民,據CNN報導,包括六名兒童在內,一家九口全部喪命,美軍中央司令部已經展開調查。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遠眺喀布爾市區,一輛被烈焰吞噬的汽車,飄出大量黑煙,上傳畫面的網友透露,周一早上喀布爾機場見到的火箭炮,就是從這輛車發射。

CNN主播:「美國官員告訴CNN,多達5枚火箭炮向機場發射,我們被告知防禦系統與火箭交戰,沒有任何傷亡報告或顯著損壞。」

究竟是誰向機場射火箭炮還不得而知,但時機敏感,因為前一天美軍才二度用無人機,空襲準備往機場移動的汽車炸彈,還疑似誤炸平民。

 
CNN主播:「一名美國官員說該汽車目標,包含至少一名或多名自殺炸彈犯,但美軍說該汽車的二次爆炸,可能也造成平民傷亡,一些平民傷亡。」

CNN報導,美軍這起空襲造成一家九口喪命,包含六名兒童最小只有兩歲。

阿富汗傷患:「當發生自殺式襲擊時,我躲到河裡,然後我感到子彈擊中我的背部,那時我附近並沒有塔利班人員。」

還有阿富汗人指控,自己不是因為ISIS-K恐攻爆炸受傷,而是被美軍開槍打傷,美軍中央司令部展開調查,表示如果有平民無辜喪命他們也感到悲痛。

CNN記者,這是去年二月以來,首批在阿富汗敵對行動中喪生的美軍。

而拜登週日親自迎接,殉職美軍的遺體歸國,只是拜登卻被發現不斷低頭看時間,網友砲轟這實在是明顯失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塔利班接管喀布爾

ISIS攻喀布爾機場

#人員#網友#阿富汗#喀布爾#塔利班#美國#爆炸#受傷#機場#美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240

0.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