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打BNT後罹血癌 韓女痛揭「4小時血止不住」內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9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13:52
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非當事人。(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新冠疫情持續升溫,各國持續擴大接種疫苗,陸續傳出疫苗不良反應事件。南韓大邱一名20多歲女子指控,自己30多歲的未婚夫7月28日接種輝瑞(BNT)疫苗後,8月初去牙科做牙齦治療,花了4小時多才止血成功,後來去醫院檢查竟被診斷出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血癌)讓她氣得到青瓦台請願網站連署,祈求政府給真相。

《韓聯社》報導,該名30多歲男子是一名體育老師,準備和未婚妻於今年11月結婚。未婚妻透露,對方不抽菸且不喝酒且常運動沒有特殊疾病,7月28日接種第一劑輝瑞疫苗,當天沒有症狀。

 

韓國民眾進行新冠疫苗接種。(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美聯社)

未婚妻說,未婚夫8月6日前往牙科洗牙時,發現自己止血困難,認為只是暫時性的出血。8月12日晚上踢足球後雙腿受傷,就寢前發現扁桃腺浮腫,而8月13日晚間發現膝蓋下方出現瘀青,直到8月22日去牙科進行牙齦治療,耗費4個多小時才能成功止血,8月24日被診斷出急性骨髓性白血病。

南韓一名女子控訴未婚夫打輝瑞疫苗後罹患血癌。(圖/青瓦台請願網站)

對於這個結果,讓未婚妻不可置信為何好好健康的人卻因此罹病,她說知道許多國民接種疫苗後都正常的生活,但仍有人因為接種疫苗後突然猝死或是有各種副作用,她希望政府不應該一昧否定不良事件與疫苗副作用的關聯,希望能證明因果關係,不要再出現像他們這種案例。而請願數字截至29日下午1時許已有1.3萬人進行連署響應。
 

事實上不只這名案例,韓國日前也有一名21歲在服役的年輕人,父親也是指控兒子接種2劑輝瑞疫苗後,出現高燒、重感冒症狀,後來被診斷出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讓他難以接受,憤而至青瓦台發起請願,祈求政府給兒子一個合理交代。至於這兩起案例是否與疫苗有關仍待有關單位調查。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苗+1

#BNT#輝瑞#疫苗#南韓#血癌#青瓦台#連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751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