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師淪毒王1傳26人 學生父當眾脫衣褲挺戴口罩


發佈時間:2021/08/29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14:29

美國Delta疫情持續擴散,加州有小學爆發Delta變種群聚,源頭就是沒打疫苗確診的老師,後來美國CDC公布調查報告,發現包括學生在內,共有26人被他傳染,這件事也凸顯學校做好防疫工作、戴口罩的重要性,美國德州一名父親為了力挺戴口罩,在家長會上脫衣褲,引發討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畫面(非當事畫面)

 
為了力挺在學校戴口罩政策,看看美國德州這名老爸多瘋狂。

學生家長:「上班時我被迫穿著這件夾克,但我很討厭它,他們強迫我穿襯衫跟領帶,我也討厭。」

只見這名父親在當地學區舉辦的,全國家長董事會上,把衣服一件件脫掉,上身赤裸已經有不少人興奮尖叫,下一刻更讓全場嗨翻。

 
學生家長:「這是簡單的協議,我們遵循某些規則,我們遵循某些規則,是有充分理由的。」

當眾脫外褲只留下泳褲,現場許多媽媽尖叫鼓掌,這段生動演講,目的是想告訴大家戴口罩就像他上班規矩一樣,即使再有怨言都應該乖乖遵守,畢竟只要有老師在課堂上沒戴口罩後果很嚴重。

記者:「有老師確診新冠肺炎,接著24名學生中就有12人生病,病毒也繼續傳播。」

加州小學爆發Delta群聚,1人染疫傳染26人,「毒王」就是沒打疫苗的老師,因為上課時常拿下口罩朗讀導致病毒擴散,同時亞洲爆發的Delta疫情也不見好轉。

記者:「醫院無法再收治任何染疫患者,隨著染疫人數與日俱增。」

菲律賓週六通報新增1萬9441例確診再創新高,總統杜特蒂宣布,要延長首都圈的防疫限制到9月7日,而日本的大阪,同樣面臨醫療體系崩潰邊緣,打算快速打造千床規模的野戰醫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美國#確診#防疫#新冠#討論#日本#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86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