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憂喀布爾再有恐攻 派無人機擊殺ISIS-K機場攻擊策劃人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2:35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週四發生恐攻炸彈攻擊,更多行兇細節曝光!五角大廈表示,攻擊其實只有一起,而且是單一人肉炸彈犯所為。同時美方不排除是塔利班的哨站安檢出疏漏,才導致恐攻發生。揚言報復這起恐攻的美國總統拜登,也已經派無人機空襲,炸死ISIS-K的恐攻策畫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蹲在路邊痛哭失聲阿富汗人悲痛認屍,喀布爾居民也在周五替恐攻遇害者舉行喪禮,這起機場炸彈攻擊造成至少300人死傷,更多行兇細節也曝光。

CNN記者:「炸彈客穿著炸彈背心混入人群,似乎有被美軍挑出來搜查,這是很重要的細節,因為美軍沒有檢查在場所有人,他們沒有時間這樣做。」

能被美軍挑出來近距離聞氣味搜查,顯然這名炸彈客行跡可疑,沒想到悲劇依舊發生,美國話說得保守卻也沒排除責任是在塔利班身上。

 
國防部發言人柯比:「將軍說當然在某個地方有疏漏很明顯,他甚至還提到了一個事實,可能是在塔利班檢查站。」

就怕悲劇重演,美軍在喀布爾機場的安檢現在嚴格許多,從頭到腳搜身還要檢查包包,同時五角大廈也修正兩名引爆者製造兩次爆炸的說法,認為攻擊只有一起而且是單一自殺引爆者所為,美國國安團隊也警告喀布爾可能再度發生恐攻,只是阿富汗人不怕恐攻只怕錯過逃難機會。

阿富汗人:「相信我,我認為爆炸會在任何一秒,或任何一分鐘內發生,上帝是見證人。」

美國宣稱從8月14日至今已經撤離10萬5千人,揚言報復恐攻的美國總統拜登也說到做到,他們派無人機空襲阿富汗東部,已經炸死ISIS-K負責策畫這次恐攻的發言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SIS攻喀布爾機場

#喀布爾#爆炸#機場#美軍#攻擊#阿富汗#塔利班#美國#撤離#喀布爾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75

0.2392